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世间戏(2原名奸臣直播间)

  • 定价: ¥36.8
  • ISBN:97875500283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95页
  • 作者:四藏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四藏著的《世间戏(原名奸臣直播间)》集合了宫斗、权谋、甜宠的古风大戏!
    《世间戏(2原名奸臣直播间)》接上部故事情节,讲述了阮流君为了让裴迎真出人头地,来日帮她报被陷害之仇,她帮助裴迎真在裴家站稳脚,二人也开始互相吐露真心。同时,谢绍宗识破了她的真实身份,发现她其实就是阮流君不是许娇,向她表明心迹,他是真的爱她,当初害死她父亲是皇帝的意思,他没得选,他想留住阮流君,却被拒绝,因此怀恨在心,并开始对付裴迎真。裴迎真高中状元,谢绍宗揭穿他是罪臣之子的身份,并陷害他,害他下了大牢。而后阮流君在好闺蜜楚音的帮助下认识太皇太后,帮助裴迎真,救出公主,让裴迎真戴罪立功,被赦免。

内容提要

  

    四藏著的《世间戏(2原名奸臣直播间)》讲述了裴迎真和阮流君互吐心声,感情稳定升温,复仇计划也在顺利进行。可就在此时,谢绍宗识破了阮流君的真实身份,试图挽回她却被拒绝,因此怀恨在心,并开始对付裴迎真。
    在裴迎真高中状元之时,谢绍宗当面揭穿他是罪臣之子的身份,并加以陷害,害他下了大牢……
    观众看在眼里十分着急!而裴迎真,淡定应对。从大牢里出来之后,他对谢绍宗笑道:“我希望你能活到我和流君成亲之日,我会亲自给你下帖,请你来见证我们结为夫妻。”
    事后,大家纷纷感叹:“笑里藏刀的真真,惹不起,惹不起。”

作者简介

    四藏,写武侠,写古言,写尽痴心,诉尽衷肠。期刊写手,已出版长篇《搂过壮士小蛮腰》《赠情》《东厂有颜》。每一个故事其实都是不同阶段的不同渴求,每一个结局都追求团圆完满。生活苦闷,不如来点故事下酒?

目录

第一章/围猎之争
第二章/危机四伏
第三章/金屋藏娇
第四章/侯门许家
第五章/新年守岁
第六章/寿宴遇险
第七章/解除婚约
第八章/托付真心
第九章/以恶制恶
第十章/我只信你
第十一章/善恶有报
第十二章/许家旧事
第十三章/踏雪寻梅
第十四章/阴谋暗起
第十五章/认祖归宗
第十六章/故人试探
第十七章/莫名心慌
第十八章/连中三元
第十九章/身陷囹圄
第二十章/宫内暗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