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朝阳警事(1)

  • 定价: ¥59
  • ISBN:978753216745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587页
  • 作者:卓牧闲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
    这是一个新时代背景下的警察故事,是一个年轻民警的成长记,是一幅基层民警不忘初心用青春和热血践行誓言的壮丽画卷!
    卓牧闲著的《朝阳警事(1)》讲述了一位普通社区民警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故事。

内容提要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卓牧闲著的《朝阳警事(1)》以现实主义的笔法,讲述了一位普通社区民警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故事。语言生动接地气,栩栩如生地刻画出了一个派出所的小警员形象,也生动地描述了中国当代社区的和谐生活,以及中国基层派出所警员为民排忧解难的工作日常。主人公韩朝阳坚守为民服务的理想,在现实的生活中逐渐成长,在基层民警的岗位上做出的成绩。

作者简介

    卓牧闲,本名段武明,1978年生,江苏南通人,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
    2009年在起点中文网发表第一部网络小说,迄今已有九年。代表作《韩警官》《朝阳警事》先后获得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支持、阅文集团主办的第一届和第二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优胜奖和二等奖,被誉为“网络文学警务特色作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