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居室设计

软装设计的500个灵感(布艺搭配&陈设布置)

  • 定价: ¥79
  • ISBN:9787111603214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00页
  • 作者:编者:李江军//王...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江军、王拓等编著的《软装设计的500个灵感(布艺搭配&陈设布置)》为“软装设计师的500个灵感”系列之一,每本书既有图文并茂的系统基础理论知识,又邀请国内知名的四位软装专家对500个精选的软装案例进行了深入的专业解析。色彩是软装设计的基础,不同的色彩具有不同的视觉感受,学习者既需要了解色彩的基本理论,更需要借鉴大师案例中的配色技法;灯饰是软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内容,虽然看上去很小,但作用却很重要,如何搭配合适的灯饰和照明方式,将影响到整体的美感;布艺是室内环境中除家具以外面积最大的软装配饰之一,丰富多彩的布艺装饰为居室营造出或清新自然、或典雅华丽、或高调浪漫的格调,已经成为空间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饰品是软装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其中装饰画不仅填补了墙面的空白,更体现出居住者的品位,花艺数量虽少,却能点亮整个居住环境,还能为空间赋予勃勃生机。

内容提要

  

    李江军、王拓等编著的《软装设计的500个灵感(布艺搭配&陈设布置)》由国内知名的软装专家对500个精选的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案例进行深入的专业解析。通过本书既可以了解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的基本理论,又能够借鉴大师案例中精彩的搭配与设计,营造现代家居完美的气氛。本书为”软装设计的500个灵感”系列图书中的一本,其余为《软装设计的500个灵感色彩搭配与实战设计》、《软装设计的500个灵感灯饰搭配与照明设计》、《软装设计的500个灵感饰品搭配与实战摆场》。本书内容丰富,案例精美,将理论与实战设计完美结合,是软装设计中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的灵感来源,也是室内设计师必备的软装工具书。本书读者为室内设计师及广大家居设计爱好者。

作者简介

    王拓,资深设计师、软装培训专家、室内一体化设计践行者,菲莫斯陈设学院院长、教学总监,菲莫斯品牌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T&T DESlGN创始人、设计总监,中华风水装饰设计研究会理事,香港美术家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主任,东北师范大学客座讲师,2015-2016年中国设计年度杰出人物,《软装设计元素搭配手册》特聘软装专家顾问。
    从业超过15年,主持并参与众多大型设计项目,游历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近年来活跃于时尚及室内设计跨界,擅长传统文化与室内设计的结合,多年来深入研究风水文化,开辟了现代时尚风水室内设计国内之先河,并致力于室内设计人才之培养,独创设计教育方式,设计的作品广泛刊登于各大杂志和媒体,著述及参与多部软装设计书籍。

目录

前言
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基础入门
  软装布艺内容
  常见布艺的面料类型
  布艺在软装设计中的作用
  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重点
常见软装布艺分类
  窗帘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地毯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抱枕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室内风格的布艺搭配灵感
  北欧风格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现代风格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美式风格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中式风格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新古典风格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室内空间的布艺搭配灵感
  客厅空间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餐厅空间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卧室空间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
  儿童房空间布艺搭配与陈设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