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穿鞋的品味

  • 定价: ¥68
  • ISBN:97875086911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85页
  • 作者:(法)弗雷德里克·...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让你天天出众的鞋履指南!《穿鞋的品味》包括各种鞋款与穿搭,最实用的穿鞋手册。数百张令人心神向往的美鞋单品与时尚街拍照,直探法国女人魅力精髓。
    两位作者弗雷德里克·维塞、伊莎贝尔·托马斯是法国时尚界名人,亲访全球顶尖鞋款设计师、品牌商、造型师、模特儿、明星与各界名人,邀请他们示范、分享个人最爱鞋款及穿搭心得,让每位女人整体造型充满个人魅力。
    已被译作多种语言畅销全球,掀起时尚达人晒书晒鞋狂潮。此次引进,采用软精装装帧,上市后将与一线时尚自媒体平台合作推广。

内容提要

  

    鞋子是双脚的时装。一个有品味的女人,她的女人味儿是在举手投足间自然散发出来的。法国时尚达人穿鞋心法无私分享,实用穿鞋手册:细跟高跟鞋、莫妮卡鞋、球鞋、高跟凉鞋、长靴、德比鞋、牛津鞋、T字带鞋、罗马凉鞋、牛仔鞋、军靴、短靴、包头高跟鞋、滑雪靴……各种鞋款与穿搭,《穿鞋的品味》作者弗雷德里克·维塞、伊莎贝尔·托马斯亲访全球顶尖鞋款设计师、品牌商、造型师、模特儿、明星与各界名人,邀请他们示范、分享个人最爱鞋款及穿搭心得。一本你正在寻找的终极鞋款穿搭指南!

目录

引言  女人为鞋而狂
高跟鞋从何而来
欲望与鞋履
芭蕾鞋是必备款
金色或带亮片的鞋子
运动鞋也能穿得优雅
舒适的凉鞋
哪些鞋款适合你
脚踏长靴
如何挑选高跟鞋
看鞋识女人
男孩风鞋款
爱护双脚很重要
选对袜子,增光添彩
远离没品味的穿搭
爱鞋保养秘籍
被忽略的标签信息
最受青睐的巴黎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