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斯人如彩虹

  • 定价: ¥29.8
  • ISBN:97875585222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252页
  • 作者:鲨鲨比亚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鲨鲨比亚,少女心女作家,能引起读者强烈喜欢追随的少女情感故事作者;写作十余年,每次发稿都被争抢,每次读者投票都前列无疑,吸粉狂人。《斯人如彩虹》所选文章,同样是时下流行的甜暖青春风格,女主角个个“身怀绝技”——奇葩、萌贱,令人笑到抽搐;发布鲨鲨比亚写作之路的“彩虹人、神助攻”——童心不泯、幸福标杆的妈妈对她人生之路的影响,更是00后读者喜闻乐见的妙趣人生。

内容提要

  

    《斯人如彩虹》精选了作者鲨鲨比亚自出道以来的十余篇青春中、短篇小说。专门为11-18岁女孩量身定做的校园文学中短篇故事集,内容包含23篇充满校园生活气息的中短小说以及作者的一篇小自传,整体风格青春励志、真切感人,可读性强。作者文风优美,笔下的每一位主人公都被赋予了极其独特又鲜明的个性,而各自经历的青春故事又极具代表性,可视为每个年轻读者真实或梦想的投影。

作者简介

    鲨鲨比亚,原名孙成瑶,新生代青春校园小说知名作者,短篇多见于《花火》《意林小小姐》《小说绘》等各大杂志,以其独特的犀利文风深受读者的喜爱,已出版的长篇有:《美人障》《七彩校园系列:琥珀之约》《少女病有100种》等。

目录

你好,胖姑娘
木兔
碎片
我的四月天晴
我的王子
小小世界任意行走
没有我的伦敦你是否会寂寞
萌小孩
听听
白月光
玻璃
附录:妈妈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