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搞定老爸的十个绝招(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5840970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32页
  • 作者:敖德//敖特尔|绘...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敖德、敖特尔文的《搞定老爸的十个绝招(精)》是一本老爸控诉儿子“家暴”的图画书,更是一本讲述陪伴的温情之作。
    就像故事最后儿子说的“给我全世界,我都不换他”,儿子和爸爸的交锋也是一种最长情的告白。
    书中刻意没有出现其他亲人的形象,甚至连妈妈都没有出现,就是要营造一个父子独处的环境,为大家示范:什么才是“高质量的陪伴”。
    很多人以为,陪在孩子身边就是陪伴。其实,那不过是父母的自以为是罢了。高质量陪伴不止是留给孩子点共同的时间,不是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你刷手机、看电视,让孩子自己在旁边该干嘛干嘛。
    这本书里画了很多东西,但是你却找不到手机的踪影。真正的陪伴不是以时间为计量单位的。那么,这本书里出场次数最多的陪伴利器是什么呢?爸爸和书。

作者简介

    安娜玛丽·梵·哈灵根,1959年出生于荷兰哈勒姆,儿童文学插图画家。安娜玛丽曾在蒂尔堡学习绘画和手工制作。在大学时期,她选择了插图画作为专业。1983年毕业后开始了其青少年儿童文学画插图的事业。她的第一部作品为《跳跳猫和大脚》。安娜玛丽的创作以水墨画和水彩画为主,她让线条在纸上渲染以显示动感和速度。该画家以用色大胆著称。其作品《小驴和过生日的杰克伊》的插图为她赢得了2003年奥地利少年儿童图书奖。安娜玛丽自己的图画书通常以寓言为底本,已经至少赢得三次荷兰插图最高荣誉奖。2000年凭借《长发公主》获得“金画笔”奖;2005年再度以《当熊爱上蝴蝶》获得“金画笔”奖;2003年,《大海的起点》又为她赢得了“银石笔”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