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词典 > 外语词典

学生实用英汉大词典(插图本)(精)

  • 定价: ¥59.8
  • ISBN:978751381514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语教学
  • 页数:1158页
  • 作者:编者:于明善//于...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于明善、于波主编的《学生实用英汉大词典(插图本)(精)》共收词语约8000条,加上短语、派生词、复合词达16000余条。完全覆盖中学、大学所要求的全部词汇。本词典释义详尽、可靠,对常用词均选配了足够的例句,语言地道,浅显生动,足资模仿。有些例句还取自大中学校通用教材或考试真题,读来备感亲切。
    本词典对各级各类测试中的常考词设立“用法”和“辨异”版块。“用法”栏包括(1)名词的可数与不可数;用不用或用哪个冠词;用单数还是用复数。(2)动词的及物与不及物;用于哪些句型;时态与语态的使用;与介词、副词搭配的意义和用法。(3)形容词用作定语还是表语;用作定语时前置还是后置;用作表语时使用何种句型。(4)主谓一致、省略、倒装等。(5)一些习惯用法。(6)英美用法上的差异等等。“辨异”栏收入近1100组同近义词语辨异。针对每个辨异点从词义、用法、语气及使用场合等多角度进行横向比较。这两个板块的内容既是英语学习的要点和难点,又是各级各类测试的题眼,而一般辞书却语焉不详。本词典对这些内容的诠释全、精、细,一语中的,易懂易记,无疑会帮助读者从根本上掌握英语词汇的用法,从而在语言实践和应试中得心应手,稳操胜券。

目录

体例说明
词典正文
附录不规则动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