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部落的崛起(精)/魔兽世界

  • 定价: ¥59
  • ISBN:978751333200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95页
  • 作者:(美)克里斯蒂·高...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传奇网游《魔兽世界》正传小说重铸计划
    一个种族的起落兴衰,牵动着两个世界的命运变幻。
    残酷绝望的时代下
    传承如何延续?信仰如何坚守?救赎者身在何方?
    跨越时代的史诗传奇,全球玩家的共同记忆--超人气网游《魔兽世界》的长篇正传小说《部落的崛起》重铸。让我们回溯那段尘封的历史,一同见证兽人和德莱尼两个种族之间的恩怨纠葛与兴衰起伏,重新体会游戏中亲历过的德拉诺往事。  《纽约时报》作者克里斯蒂·高登创作系列作品之一。  《魔兽世界》重铸计划小说为重译版本,在翻译时严格对照官方设定,力图精益求精。书籍装帧采用精装形式,是粉丝收藏之选。

内容提要

  

    克里斯蒂·高登著的《部落的崛起(精)》讲述了:很久以前……神秘的德莱尼人隐居在德拉诺田园诗般的世界里,与淳朴善良的兽人平静地生活着。但燃烧军团指挥官追踪德莱尼人,至此对强大的兽人产生了兴趣。欺诈者基尔加丹动用了一系列阴谋阳谋,成功地消灭了大部分德莱尼人,了结了他们的宿怨,并将兽人变成了嗜血狂暴的杀戮机器……

作者简介

    克里斯蒂·高登,《纽约时报》畅销榜的常客,多次荣获各种文学奖项的著名女作家。迄今已著有长篇小说四十余本,短篇小说数十篇,作品横跨科幻、奇幻及恐怖等多个小说类型。在她几近等身的著作中,包括十余部长篇《星际迷航》小说和几部原创的奇幻小说。
    她还是《魔兽世界》的狂热玩家,曾经以该游戏为背景,创作了两部漫画故事,以及数部长篇小说(《氏族之王》,《部落的崛起》,《阿尔萨斯:迈向寒冰王座》,《天崩地裂:大灾变的前奏》,《萨尔:巨龙的黄昏》,《吉安娜:战争之潮》)。她也著有《星际争霸》的系列官方小说:《星际争霸:黑暗圣堂传说》三部曲,以及《星际争霸Ⅱ:恶魔的契约》。

目录

正文

前言

  

    《部落的崛起》于2006年成书,由克里斯蒂·高登女士以部落大酋长萨尔的名义写成。
    作为日后被选入“战争编年史”系列丛书中的一部小说,《部落的崛起》并非像本系列中的其他三本小说一样由游戏剧情改编而来,而是通过霜狼氏族年轻的酋长杜隆坦成长的经历,见证了原本淳朴而高贵的兽人氏族是如何在古尔丹的带领下走向腐化与堕落,最终成为战争机器:部落。
    作为《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剧情内容的先导小说,本书也花费了相当的笔墨描写德莱尼人的故事。从先知维伦离开阿古斯以后。德莱尼人历经两万余年的岁月才在德拉诺星球上定居下来,却没想到他们的到来成为改变兽人命运的导火索。在《部落的崛起》中兽人对德莱尼人施加的种种暴行,也为德莱尼人来到艾泽拉斯之后与部落的种种恩怨纠葛埋下了伏笔。
    尽管本书的主角杜隆坦身处一个绝望的时代,但他与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跨越氏族的友谊和与德拉卡的爱情仍是本书的亮点,正是这两人对杜隆坦的种种支持,给本书残酷的基调融入了几许温柔的色彩。
    本书塑造了众多性格迥异的兽人英雄,其中,最为“精髓”的人物是充满了矛盾的影月氏族酋长——耐奥祖。耐奥祖在妻子亡故后一蹶不振,被古尔丹诓骗遭到燃烧军团利用。在得知真相以后,耐奥祖没有勇气向族人们揭露古尔丹的谎言和阴谋,却最终将一封写有真相的密信送给了正直的杜隆坦。而正是由于杜隆坦得知了部落的真相.不曾喝下恶魔之血,未来兽人的命运才得以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