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逃离疯人院(TED心理学家的疯狂之旅)

  • 定价: ¥49.8
  • ISBN:97875093967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法制
  • 页数:247页
  • 作者:(英)乔恩·罗森|...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TED超人气演讲者,全球播放量突破17000000次!
    《纽约时报》《星期日泰晤士报》畅销榜图书,占据英国畅销榜3年以上!
    《出版者周刊》《洛杉矶时报》《奥普拉杂志》《波士顿环球报》《华盛顿邮报》等疯狂热评!
    乔恩·罗森著的《逃离疯人院(TED心理学家的疯狂之旅)》有来自英国戒备森严的布罗德莫精神病院的第一手资料。约克郡开膛手、斯托克韦尔扼杀者、莫尔斯杀人狂……内含超准的精神变态测试表。

内容提要

  

    乔恩·罗森著的《逃离疯人院(TED心理学家的疯狂之旅)》是一个关于疯狂的故事。一位科学家委托作者调查一本神秘图书背后隐藏的秘密,由此,作者走进了不可思议的精神病人的世界并开始了一趟疯狂之旅。在这趟旅途中,作者接触了多位精神变态患者,深入他们魅力与暴力交织的精神世界。他结识了很多知名精神科医生,并学会了通过精神变态测试表发现隐藏在正常人中的精神病患者。
    通过一系列离奇的故事,作者发现世界并不像那些阴谋论者所说,是由一群为非作歹的巨大蜥蜴在暗中统治着。相反,作者深入调查后发现,很多被诊断为精神变态的人其实是正常人。那么,如果你突然被关进精神病院,如何证明自己是正常人?

媒体推荐

    乔恩·罗森高明的自嘲和充满反讽的英式幽默,很容易让读者在完全理解其报道的严谨性之前就欲罢不能地阅读下去,这本就可以成为强迫症的一个研究案例。
    ——《波士顿环球报》
    这是一本令人着迷的书,不像以往常见的新闻调查。乔恩·罗森讲故事的技巧强大到甚至让必要的严肃反思都变得活泼起来。要是将其交给一个不怎么在行的作家,可能只会引起读者一个又一个的哈欠。
    ——《旧金山纪事报》
    这本引人入胜的人文书籍涵盖了很多方面……乔恩·罗森的重点在于医学和媒体将个性简化为“极端和最外在的方面”。作为一名记者,他说:“我擅长在正常的幽暗中发现疯狂的钻石,因为这就是我20年来为生活所做的一切。”
    ——《华盛顿邮报》
    作者踏上了对精神病患者及一位有名的冷血CEO的研究之旅。既惊心动魄,又极为幽默。
    ——《奥普拉杂志》
    这是一个关于精神病学的引人入胜的探索……乔恩·罗森提出了比答案更多的问题,这本书风趣且幽默。
    ——《出版者周刊》
    乔恩·罗森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他着眼于精神变态测试表——一个可以轻易判断人们是否患有精神病的测试工具。他认为疯狂与不疯狂之间的界限被专家搞得一团糟,专家也无法每次都正确地判断精神病患者与一般人。
    ——《洛杉矶时报》

作者简介

    乔恩·罗森(Jon Ronson),英国知名的独立记者,大众心理学家,TED人气演讲者,作家,纪录片导演、编剧。乔恩·罗森的作品皆为国际畅销书,其中《瞪死一只羊:寻访美军首支神秘的特异功能部队》(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曾被改编为好莱坞同名卖座大片,其他代表作包括《他们:与极端主义者同行》(Them:Adventures with Extremists)、《千夫所指:社交网络时代的道德制裁》(So You've Been Publicly Shamed)。

目录

第一章  找寻遗漏的拼图
第二章  装疯的人
第三章  精神变态患者的黑白梦境
第四章  精神变态测试
第五章  “图图”
第六章  活死人之夜
第七章  “正确”的疯狂
第八章  戴维·谢勒的疯狂
第九章  目标订得有点高
第十章  丽贝卡·赖利本可避免的死亡
第十一章  祝你好运
备注、来源、传记与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