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幼儿园里守规则(精)/爱上幼儿园

  • 定价: ¥35
  • ISBN:978753049831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2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幼儿园里可以做很多的事,也有些不可以做的事,那些就是我们在幼儿园要遵守的规则。有一天,幼儿园里来了个叫古里古怪的小怪物,他要把幼儿园的规则都吃掉,把幼儿园里的每个人都变得古里古怪,小怪物最后得逞了吗?
    陈梦敏著、星星鱼绘的《幼儿园里守规则(精)/爱上幼儿园》一本书告诉孩子幼儿园的规则有哪些,让孩子建立初步的秩序观,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的生活,爱上幼儿园。

作者简介

    陈梦敏,武汉市签约作家。作品曾获冰心儿童文学奖、信谊图画书奖、“大白鲸世界杯”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奖、金波幼儿文学奖、小凉帽国际绘本奖等奖项。已出版了《猫树》《因为有了熊饼干》《现在是雪人时间》《学会管自己——歪歪兔独立成长童话》等100余本图书,其中“歪歪免图画书”系列中多套被评为“当当终身五星级童书”。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