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诗词曲赋

梦象之门

  • 定价: ¥78
  • ISBN:97875212013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475页
  • 作者:王晓方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梦象之门》是超级畅销书《驻京办主任》作者王晓方的诗歌集子400首。
    《梦象之门》开创新诗体,每首诗歌均是十六行全韵,意蕴节奏、意象意境,诗性与哲学,让诗歌从口水回归象牙塔和万花筒。
    《梦象之门》还独家收录王晓方画作62幅,大气磅礴、抽象哲学、意境高远。

作者简介

    王晓方:生于1963年8月,辽宁沈阳人,理学硕士,著名作家、诗人、文体家。开“新文体小说”之先河。一向认为原创性是对一部长篇小说的赞誉,并执着地致力于挖掘叙事艺术的无限可能性。近年来又提出了“梦象”“心灵图景”等美学理念。在政治题材类小说方面,被英国《卫报》誉为“树立了这类题材的王者地位”。著有新文体长篇小说:《驻京办主任(四)》(又名《蜘蛛》)、《公务员笔记》、《白道》、《油画》等,并著有长篇小说《致命漩涡》、《少年本色》、《驻京办主任》、《驻京办主任(二)》、《驻京办主任(三)》、《市长秘书》(又名《心灵庄园》)、《市长秘书前传》、《市长秘书前传(二)》、《大房地产商》、《外科医生》和随笔集《独木桥》。已发表作品五百万字。长篇小说《市长秘书》(又名《心灵庄园》)获新浪网第二届华语原创文学大赛优秀长篇小说奖。首届中国网络原创作家风云榜上榜作家。《驻京办主任》获2008中国图书榜中榜受读者关注图书奖。《驻京办主任》获亚洲周刊二零零八年全球十大华文小说。《公务员笔记》被英国企鹅出版集团誉为“中国当代小说好的典范”。

目录

创作
魔方
心灵的奏鸣曲
喧闹的孤独
一切归阴
意义
奇异的湛蓝
无数的时刻
经外经
目眩之后
一分为二
本能的力量
昼与夜的关系
灵魂的尘埃
水乳交融
素与简
时间之岸
光感
墓志铭
形式之内
燃烧的要素
独自凭栏
失踪者
天际线
梦痕
宁静的形式
不可名状
真理的脚下
渗透
深呼吸的人
摇晃的光晕
幽香如迷
灵魂的感知力
编织天体
表白
聆听万物
落地的灵性
梦的深处
虚无的河边
觉者的圆满
水的骨架
统一体
非显化生命
思维空白
观察者
弯曲之后
升腾之梦
时间深处
深度
象形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