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印度--百万叛变的今天(印度三部曲)(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4429365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550页
  • 作者:(英)V.S.奈保尔|...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2版
  • 2018-09-29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现代游记。《印度--百万叛变的今天(印度三部曲)(精)》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V.S.奈保尔代表作“印度三部曲”第三部,也是激情四射、饱含争议的V.S.奈保尔写印度最深沉、最公允的作品。V.S.奈保尔第三次来到印度。
    作者用了二十六年时间,超越个人发现与痛苦,展开分析,才得出那个简单并压倒一切的看法:关于印度尤其重要的,需要去深入接触理解而不是从外部旁观的,是那里的人。

内容提要

  

    V.S.奈保尔著的《印度--百万叛变的今天(印度三部曲)(精)》讲述了奈保尔第三次来到印度。他以孟买为中心,近距离观察印度社会的方方面面:城市与乡村、宗教与种姓、祭司与政客、作家与黑帮分子……这一次,激昂的笔锋让位于冷静的白描,率意评断让位于原味历史,奈保尔将自己定位为一个不动声色的聆听者、旁观者,一个记录印度人心声的人,创作出这部朴素但异常深邃的“口述实录”。

媒体推荐

    温暖、宽容、人性,书写了一个在现代化洪流和传统力量夹击下的国度的雄心与悲剧,是真正理解世纪末印度的好作品。
    ——《华盛顿邮报》
    奈保尔抛弃了以往那种焦虑、愤怒和高傲的情绪,印度不再一成不变,而是一个充满人文精神与剧烈变动的崭新的印度。
    ——《时代周刊》

作者简介

    V.S.奈保尔(V.S.Naipaul),英国著名作家。
    1932年生于特立尼达岛上一个印度移民家庭,1950年进入牛津大学攻读英国文学,毕业后迁居伦敦。
    50年代开始写作,著有《米格尔街》《斯通与骑士伙伴》《毕司沃斯先生的房子》《自由国度》《大河湾》《非洲的假面剧》《印度:受伤的文明》《幽暗国度》等。2001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
    2018年8月11日,奈保尔于伦敦家中逝世。

目录

虚构与非虚构
第一章  孟买剧场
第二章  秘书身世──印度百年剪影
第三章  打破禁锢
第四章  小型战争
第五章  战役之后
第六章  势力终端
第七章  妇女时代
第八章  师尊之影
第九章  湖中之屋──重返印度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