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圣诞快乐/秘密花园

  • 定价: ¥42
  • ISBN:9787535684714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12页
  • 作者:(英)乔汉娜·贝斯...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秘密花园》作者乔汉娜·贝斯福的全新力作,带给你独特的快乐圣诞。
    挂满礼物的圣诞树、飞腾而起的优雅的麋鹿、可爱且充满童趣的姜饼人、神秘的水晶魔法球……圣诞节的一切等你来创造。
    延续精致细腻且灵动鲜活的画风,一个新的寻宝世界悄然打开大门。
    在《圣诞快乐》中,你不仅可以在美丽的图案里自由寻找喜欢的圣诞元素,为它们涂抹缤纷的色彩,增添欢快的节日气氛。还可以寻找作者特意藏在书中的63只知更鸟,与它们一起欢度圣诞。

内容提要

  

    乔汉娜·贝斯福著的《圣诞快乐》是一个由各式各样圣诞元素构成的黑白魔幻世界。
    拿起画笔,唱起欢乐的歌,在圣诞节里收获到充满惊喜的艺术之礼吧!这里有精美灵动的黑白插画、有温情惬意的美妙时光。
    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在灯下闪耀,矫健如飞的麋鹿在空中跳跃……用色彩点燃激情,唤醒沉睡的冬日世界。你还可以寻找隐藏的知更鸟,让它们带你领略圣诞节里不一样的动人景象!

作者简介

    乔汉娜·贝斯福(Johanna Basford),英国著名插画家,2005年毕业于邓迪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Duncan of Jordansto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织物图案设计专业。她擅长以黑白二原色勾勒出炫酷的作品。她不仅能从大自然中获得创作灵感,更能以各式各样饰品、织物为蓝图,创作出精美绝伦的作品。在创作理念方面,她坚信电脑制造的图案是冰冷的、没有内在灵魂的,因此她在创作的过程中从不使用电脑。她曾与索尼、星巴克、绝对伏特加和爱丁堡艺术节合作。目前工作和生活于苏格兰阿伯丁郡。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