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天才打字机(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0869566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45页
  • 作者:(美)汤姆·汉克斯...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姆·汉克斯是公认的颇具才华与个性的演员,他有超强的讲故事能力。这17个故事,极富画面感和戏剧张力,又充满幽默色彩。创作过程历时两年,全部利用他工作的零碎时间完成:在参加发布会的旅途中写,在酒店里写,在旅行中写,在飞机上写,在办公室也在写。当他有时间持续创作的时候,他会从早上9点开始写作,一直写到下午1点。
    《天才打字机(精)》中的每一个故事或多或少会提到已经逐渐消失在时光中的老式打字机,因为汤姆·汉克斯本人是一个古董打字机的收藏家,从1978年就开始收集老式打字机,收藏范围从1930年代到1990年代,包括手动、便携式等多种类型的打字机。

内容提要

  

    一个宅男被高标准的完美女友折腾三周后终于成功让她嫌恶自己,摆脱噩梦;一个古怪的亿万富翁隐藏身份到美国偏远小镇寻梦;一个三线小演员一夜成名,三天后又瞬间过气;四个朋友结伴去月球探险,并安全返家;一个男孩在生日那天突然发现父亲出轨的证据,一个富可敌国的商人冒着生命危险穿越到1939年,又在那里一见钟情……
    《天才打字机(精)》是美国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的第一本小说集,17个异乎寻常的故事,每个故事中都会出现一台早已淹没在时光里的老式打字机。
    汉克斯以其演员的幽默和洞察力剖析了现代社会人类的尴尬处境及其所有弱点,很多细节令人哑然失笑。在这些故事中,古董打字机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代表失传的技巧、被遗忘的美感、从容的精神和优雅的气度。

媒体推荐

    即使汉克斯写一个阴郁的主题,也能让人读到阳光。
    ——《今日美国》
    每个字都在发出声音,就像听到打字声。
    ——《伦敦时报》
    汉克斯描述了一个复古、温情的世界,他用打字机带我们回到过去。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目录

精疲力竭的三周
1953年的平安夜
在光之城宣传电影
汉克·菲塞:本镇今日报道——印刷间里无法回避的大问题
欢迎来到火星
格林街上的一个月
艾伦·宾和四个伙伴
汉克·菲塞:本镇今日报道——闲逛纽约
谁是谁?
特别的周末
这是我心深处的沉思
汉克·菲塞:本镇今日报道——从往昔归来
过去诚重要
欢迎来我们这儿住
去找科斯塔斯
汉克·菲塞:本镇今日报道——福音传教士,埃斯佩朗莎
完美球手史蒂夫·黄
致谢
关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