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非常了不起的吹吹(正传上注音版)/朱奎经典童话

  • 定价: ¥24
  • ISBN:978755051320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
  • 页数:118页
  • 作者:(德)朱奎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朱奎著的《非常了不起的吹吹(正传上注音版)》是一本关于吹牛皮的书,主人公安德烈亚斯在游览过艾克斯特岩石后,发生了奇异的变化。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吹吹把房子吹上了天,他吃云絮,喝干了河水,眼泪变成了珍珠等等,吹牛的故事不胜枚举,看似不可能,却也有一定的合理性,故事诙谐幽默,想象力极其丰富,对小朋友们想象力大有启发,非常适合少年儿童的阅读。

作者简介

    朱奎,大童话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收藏家。1973年开始发表作品,出版系列童话《非常了不起的吹吹》《大熊猫温任先生》等及《琳达系列绘本》,以诙谐幽默、想象力丰富、没有功利、没有时限、没有国界、老少咸宜、富含哲理的创作风格与独特的语言风格在童话界独树一帜。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高洪波先生说:“表现快乐和幽默一直都是儿童文学创作需要破解的难题,朱奎轻松而自然地就做到了……朱奎是当代儿童文学界非常重要的作家。他的作品值得国内外出版界密切关注。”

目录

引子
我把房子吹上了天
西伯利亚虎的不幸
箭链把我钉在了地上
告诉你什么是真  正的战马
我被剥夺了眨眼皮的权利
大雁认为翅膀比心脏重要
谁见过排队挨枪子的
我一不留神变成了救世主
无意中得了拯救家庭婚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