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关于太阳与太阳系我们还不知道的(精)/站在科学家肩上

  • 定价: ¥38
  • ISBN:978750869424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44页
  • 作者:(法)安娜·阿尔特...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娜·阿尔特、于贝尔·雷弗著的,帕诺瓦·佩罗德绘的《关于太阳与太阳系我们还不知道的(精)》会带我们了解太阳系的形成,讲述太阳系中生命的交换、起源和萌发。
    太阳为什么会起疹子?太阳系最初如何形成?地球和她的七个小姐妹又是如何诞生的?她们都有怎样的性格呢?在太阳系的怀抱里,将目光投向整个宇宙,去发现更遥远的地方潜藏的秘密。
    本书用已知的知识去拓宽视野、点燃兴趣,用未知的问题带孩子走上探索之路。站在于贝尔·雷弗肩上,也许你就是未来的天文学家!

内容提要

  

    站在天体物理学家于贝尔·雷弗的肩膀上。
    安娜·阿尔特、于贝尔·雷弗著的,帕诺瓦·佩罗德绘的《关于太阳与太阳系我们还不知道的(精)》让我们走近太阳,探索这颗恒星的秘密。太阳是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恒星,吸引了包话地球在内的八颗大行星围绕着它公转。我们知道太阳是一颗灼热的气体星球,体积比太阳系里所有行星都大,但依然还存有许多疑问:每隔11年便会爆发一次的太阳黑子到底是什么?每隔10万年,光照的改变就会让地球进入冰川时代,为什么温度的些许变化会产生那样大的影响?太阳大气最外层,即日冕,温度极高,然而它的能量来自何处呢?
    7~10岁正是孩子充满好奇心和使命感的阶段。“站在科学家的肩上”发现并集合了很多你还不知道的事情……让你对科学探索充满动力!

目录

第1章  太阳之王,一颗普通的恒星
第2章  太阳风暴
第3章  当太阳移动时,温度骤降
第4章  日冕的秘密
第5章  星球的迁移
第6章  同为姐妹,各不相同
第7章  人类来自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