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岛上的人

  • 定价: ¥48
  • ISBN:97875442928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317页
  • 作者:(美)亚当·哈斯特...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4-28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亚当·哈斯特著的《岛上的人》是一部令人动容的阳光疗愈小说!与《星星上的人》一起感动欧美无数读者!
    一个有关爱与失去、孤独与拯救的心灵故事,献给每一个在孤独旅程中渴望温暖的人。那些在艰难时刻始终不离不弃的人,才是我们生命里的光。
    该书入围了2016美国国家图书奖,荣获2017年《洛杉矶日报》图书奖。文字包含人生智慧,流畅自然,充满打动人心的细节。

内容提要

  

    亚当·哈斯特著的《岛上的人》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故事。小说讲述了玛格丽特和丈夫约翰以及他们三个孩子的故事,大儿子迈克尔遗传了父亲的严重抑郁症。故事从五个家庭成员的角度,描写了有关母爱、手足之情以及抑郁症给整个家庭带来的影响。

媒体推荐

    这本书极重要的是有真情实感,每一个细节都扣人心弦、令人动容,让你深陷其中,是一部伟大的家庭小说。
    ——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台
    阴暗的幽默,哀伤的柔情,每字每句都极为精准,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纽约时报》
    这是一部让人拿起就再也放不下的小说。
    ——《出版人周刊》

目录

序幕
第一章  创伤
第二章  迷茫
第三章  守护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