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大黄蜂/变形金刚大电影故事书

  • 定价: ¥32.8
  • ISBN:97875455442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9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美国孩之宝著的《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的第六部电影,也是“大黄蜂”的首部个人传记电影。代号B127的机器人受到人类军事组织和霸天虎的双面夹击,因为能量即将耗尽,他只好在一间废弃车场里变形成甲壳虫汽车避难。五年后,他遇到了女孩查莉。查莉救活了他,很快就发现他身上隐藏着秘密!她给他取名“大黄蜂”,没想到他们之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为了干掉大黄蜂,霸天虎骗取了军方首脑的信任,用无线电追踪大黄蜂的下落。身陷绝境的大黄蜂切换至战斗模式,一场关乎地球和人类存亡的生死之战不可避免!谁将取得最终的胜利呢?地球的未来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还会有谁加入这场战斗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