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安洁西公主(Ⅰ宿敌殿下)

  • 定价: ¥32.8
  • ISBN:97875498385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32页
  • 作者:小九|编者:顾平//...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九著的《安洁西公主(Ⅰ宿敌殿下)》介绍:现在的社会,经常会用“漂亮”“聪明”“可爱”来形容一个女孩,但是往往忽略了,“善良”和“勇敢”才是女孩子最好的品质,我喜欢安洁西这个角色,一路成长,向阳而生。1故事一波三折,文字诙谐有趣,阅读性很强。2关晓彤演唱同名主题曲,并随书附赠关晓彤签名海报。3人气明星程潇、杨昊铭诚意推荐。

内容提要

  

    小九著的《安洁西公主(Ⅰ宿敌殿下)》故事发生在溪西大陆,这里有着八个不同的种族:天族、人族、精灵族、洛克人族、矮人族、虫族、兽族以及圣族。人族女孩安洁西在一场战争后被人误会,遭到各族通缉,于是踏上了一条证明自己清白的冒险之路,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会说话的神秘白狗小九、懦弱但善良的虫族小弱、知恩图报的兽族雷狼,还有英俊智慧的圣族王子冯斯伦。险象环生的冒险之路,就此展开……

媒体推荐

    安洁西一路过关斩将,好像我们每个人都走过这样一条相似的路,有友情也有欺骗,有信任也有背叛,我们跌跌撞撞却从未停止,这条路,叫成长。——关晓彤(电视剧《凤求凰》《甜蜜暴击》《好先生》等主演)
    跟着安洁西的这一路探险实在有趣,阅读的时候,既欢乐爆笑,又紧张焦灼,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总之,这是一本神奇的书。——程潇(宇宙少女组合成员、《偶像练习生》舞蹈导师)
    这个时代,一个女孩,也可以有一颗勇敢的心,勇敢和善良,才是每一位“公主”头顶王冠上那颗最耀眼的宝石。——杨昊铭((电视剧《降龙之白露为霜》主演,综艺节目《下一站传奇》人气选手)

作者简介

    小九,曾用笔名陌上人如玉,若初文学重点签约作家。著有《十娘画骨香》《闻香识玉人》《眉间血》《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王爷,心有鱼力不足》《神医夫君下酒菜》等作品。

目录

第1章  黑白市的人族女孩
第2章  逃离孤光城,前往日暮古域
第3章  劫持青蛙,误会那么大
第4章  唯一的证人雷狼
第5章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第6章  阴鱼的下落,前往圣族
第7章  圣族幽居,冯斯伦的身份
第8章  关入大牢
第9章  鹰眼将军的威力
第10章  劫牢,全员归来
第11章  全城通缉叛军
第12章  觉醒吧,公主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