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烽火游戏(Ⅲ战争终曲)

  • 定价: ¥38
  • ISBN:978754553625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374页
  • 作者:(美)S.J.金凯德|...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S.J.金凯德著的《烽火游戏(Ⅲ战争终曲)》为科幻小说《烽火游戏》三部曲的第三部。主要讲述了在训练营的一切都发生变化后,汤姆和朋友们再一次克服重重困难,阻止恐怖浩劫,最终迎来全新未来的故事。该书是三部曲的最终章,在美国出版后热度不减,具有出版价值。

内容提要

  

    S.J.金凯德著的《烽火游戏(Ⅲ战争终曲)》讲述了:汤姆和他的朋友们本来热切盼望回到五角尖塔继续太阳系部队的精英训练,竞争战斗员职位,可是他们却发现,尖塔里的规矩变了,他们被称作候补军官而不是学员。
    军队开始迎接安装有可疑新型神经处理器的新学员,一场影响全球的恐怖浩劫就此揭幕。就在此时,一个神秘的人物——另一个机器里的幽灵——出现了,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垄断企业联盟,就连汤姆也对他的手段惊愕不已。但敌人终于发现了汤姆,获胜的希望来越渺茫,他必须决定是否还要坚持下去……

媒体推荐

    金凯德标志性的华丽动作场面和欢乐戏谑情节让位给了汤姆的成长,但丝毫没有损害读者的阅读乐趣。对于这个不时冒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全点子的系列来说,毫不掩饰的乐观结局就是完美的结局。
    ——《柯克斯评论》
    金凯德的《烽火游戏》三部曲堪比阿西莫夫的科幻小说,读者们将被深深吸引,直到这最后的结局。
    ——《节单》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