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疯狂电影圈

  • 定价: ¥29.8
  • ISBN:97875396651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文艺
  • 页数:257页
  • 作者:莫争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莫争著的《疯狂电影圈》是一本描述娱乐圈,尤其是电影圈光怪陆离的现实主义作品,文本幽默诙谐,情节跌宕起伏,情感激烈,堪称是一幅流行文化的浮世绘。
    这本书是一部电影圈的血泪史,也是一部娱乐圈的涅盘史。
    这本书虎头豹尾,前半本充满喜剧色彩,一马平川的好读,但是后半部却用了悬疑手法,多角度叙述,层层悬疑与翻转,结尾更是提升到了复杂的人性和社会性,文笔幽默生动,掩卷之余又不免长叹太息,是今年难得的关注社会真相的佳作。

内容提要

  

    莫争著的《疯狂电影圈》是一部既轻松有趣又发人深省的长篇小说,描述的是:过气歌手黄亚明来云南演出,在酒吧喝酒时,因为周星驰的电影好不好看与酒吧老板吴海发生冲突打群架。这时来了一个大学老师欧阳正德,他居然不知道周星驰是谁,于是吴海和黄亚明联手打欧阳正德撒气,谁知道文弱书生样的欧阳正德竟然以一打二,反败为胜。
    三人不打不相识,成了好朋友,决心拍一部惊天动地的大电影。吴海卖了酒吧,黄亚明卖了房子,欧阳正德辞了工作,三人一起北上开电影公司。一段电影圈光怪陆离的传奇开始了,演员、导演、经纪人、投资方等三教九流粉墨登场……

媒体推荐

    莫争是个文坛大师,这本关于电影人和娱乐业的书实在太经典了,让我深深震撼!
    ——好策坞国际巨星  阿诺·史丹利
    《三个男神玩电影》(原书名),我通宵读了三个晚上就看完了,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我好希望成为这本书的女主角哦。
    ——电视剧女王  王倩雯
    这本书是一部电影圈的血泪史,也是一部娱乐圈的涅槃史。
    ——金三角影业演艺总监、资深电影制片人  黄亚明

作者简介

    莫争,生于80后,闽南人。 作家,编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现代文艺出版社副社长。 在擅长中英文双语写作的作家里,莫争是悬疑写得最好的。在擅长悬疑小说的作家里,莫争是最爱幻想的,有一次想得实在有点多了,一不留神就成了编剧,当编剧的时候还不老实,犯了顶大一个错误,这个错误就变成了《黄金大谜案》。

目录

1 星爷的电影好不好
2 飞越海峡两岸地催泪弹
3 娱乐圈新贵
4 我的韩国女友
5 《长江怪兽》
6 融资怪相现形记
7 爱上女编剧
8 砸锅卖身押房子
9 唐人街传奇
10 死里求生
11 放卫星
12 抄袭风波VS裸贷丑闻
13 看他起高楼
14 三傻玩转大电影
15 一场游戏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