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塞纳河边的旧书店

  • 定价: ¥49.9
  • ISBN:97875086978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82页
  • 作者:(美)利亚姆·卡拉...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利亚姆·卡拉南的《塞纳河边的旧书店》描绘了一位消失的艺术家,但又不止于此。在这部作品里,我们可以见证那些失去至亲的人们如何依然热爱,怎样继续生活,甚至过得很好,如同鲜花自然绽放。同时,我们也能看到他们做出了怎样的牺牲,怀揣着何种思念。就像詹姆斯·索尔特的《光年》一样,卡拉南展示了一段曾经单纯美好的婚姻是如何随着岁月流逝变得面目全非。

内容提要

  

    利亚姆·卡拉南著的《塞纳河边的旧书店》讲述了:巴黎依然美丽如初,可是年轻的作家,你在哪里?
    性情古怪的小说家罗伯特突然失踪,没有给妻子莉娅和两个女儿留下只言片语。
    几个月后,莉娅无意间在燕麦卷的包装里发现一张纸条,上面是一串神秘的字母。她破解了纸条的秘密,发现丈夫留给她们三张飞往法国巴黎的机票。
    为了找到丈夫,莉娅带着女儿们来到散发着冰激凌香气的浪漫之都,发现他在失踪前给一个奇怪的文学大赛投过稿,而他的参赛作品几乎是真实生活的翻版。
    她们跟随书中线索找到一家生意萧条的旧书店。书店披着鲜红的外衣,就像一颗苹果,又如一道伤口。
    机缘巧合之下,莉娅盘下书店,循着定情之作《麦德兰》《红气球》等经典作品中的文学路线,在巴黎四处寻觅……

目录

引子
Part 1
威斯康星州·巴黎
Part 2
法国·巴黎
尾声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