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女王不低头(上下)

  • 定价: ¥59.8
  • ISBN:97875145107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486页
  • 作者:毒蛋糕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女王不低头(上下)》是“每天读点故事”App年度重磅作品,新晋人气畅销作家毒蛋糕戳心之作,网络点击量近千万,百万读者争相推荐。她从时光深处走来,带着一身寒露。时间如刃,斩断所有过往,却斩不断心中的不平。直到他挥刀劈开黑暗,照亮前方的路,为她戴上王冠。

内容提要

  

    毒蛋糕著的《女王不低头(上下)》介绍:安心如,是一无所有,渴望被聚光灯追逐的十八线小明星,因与当红偶像明星张少澜的酒店暧昧照片,一朝被大家熟知。他们都说她不择手段,奸诈狡猾,她却嗤之以鼻,只想站在最亮眼的镁光灯下,让期盼的人看见。王耀庆,是手握资源,在娱乐圈里拥有极大话语权的大佬,内心却藏着不为人知的伤痛,心被人扔在地上摩擦的痛至今刻骨铭心,他们都说他手腕了得,冷血无情,他却不屑一顾,只想遵从内心,依照自己的想法而活。他是她的救赎,她是他的劫数,当他们相遇,犹如火星撞地球,注定是一次火花四溅的碰撞。

作者简介

    毒蛋糕,“每天读点故事”App签约作者。上班族,偏爱快节奏、积极向上的女强文。

目录

第一章  破釜沉舟
第二章  初见成效
第三章  以恶制恶
第四章  志在女配
第五章  往事难言
第六章  坦白心意
第七章  孤身筹谋
第八章  予以反击
第九章  爸爸醒来
第十章  扑朔迷离
第十一章  轻叩心门
第十二章  知晓内情
第十三章  跌入谷底
第十四章  公布一切
第十五章  遭到陷害
第十六章  幕后黑手
第十七章  正面交锋
第十八章  围魏救赵
第十九章  获得清白
第二十章  听从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