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情书千行(原名眷)

  • 定价: ¥38
  • ISBN:97875500318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温昶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温昶著的《情书千行(原名眷)》是都市言情题材长篇小说,讲述了:
    宋一媛年少任性时曾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使她的良心备受煎熬。她的母亲性格强势,一直以来都将自己的理想强加于女儿身上。宋一媛通过相亲认识了禹毅,她的母亲认为禹毅十分优秀。禹毅酒醉后向宋一媛求婚,她鬼使神差地答应了。婚后,宋一媛在与禹毅的亲密相处中,渐渐发现他掩藏在木讷表象下的赤诚真心。在禹毅的陪伴与帮助下,宋一媛渐渐有了勇气直面过往,与故人讲和,重拾自己的理想。

内容提要

  

    温昶著的长篇小说《情书千行(原名眷)》讲述了:
    宋一媛通过相亲认识了禹毅,一个在自家母亲眼中外型出众,年轻有为的男人。可是对方好像对她十分抵触,直到他那夜借醉向她求婚,她竟也鬼使神差般的答应了。
    婚后的宋一媛在家十分轻松,日子过得很舒适。但随着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亲密相处,宋一媛渐渐发现禹毅掩藏在木讷和严肃表象下赤诚的真心,又经老师点拨,他居然从中学开始便一直注视着自己,才知道,原来所有的一见钟情顺势而为,都是由于内心无比的深爱。
    但与此同时,因为年少的任性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仍旧夜夜折磨着她;母亲于她身上强加的理想,也使她备受煎熬。
    在禹毅的陪伴与帮助下,她渐渐有了勇气直面过往,与故人讲和,并开始重拾自己的理想。

作者简介

    温昶,中文系,晋江文学网签约作者,永远的说书人。以文风感觉清爽,设定独特而有名。擅长描写男女主角心理活动,深受读者喜爱,人气颇高。已出版作品《情书千行》,即将出版《养性》;已完结《情兽》。

目录

第一章  我们结婚吧
第二章  结婚对象很萌
第三章  你不属于我,你属于爱
第四章  我接受你身上的刻痕
第五章  我不想和你过日子了
第六章  我准备好了
第七章  爱你的墓碑
第八章  爱而独立
第九章  你是光
第十章  人生丰富,不止爱情
第十一章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