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居室设计

法式自然风手绑花

  • 定价: ¥49.8
  • ISBN:978751842396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轻工
  • 页数:119页
  • 作者:李玉云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关于自然手绑花的想法,是期待着喜欢花草的你,可以一起不受拘束,用简单的技法,让自然的花草香走进生活!
    花材处理、配色技巧、设计要领三大秘诀让手绑花既自然又特别,用常见花材演绎时尚的法式优雅整体设计。

内容提要

  

    本书介绍如何选择适宜的花材做出或柔美、或雅致、或洗练、或浪漫、或优雅的手绑花,如何利用各种素材与色彩组合出或者色彩单纯、或者香气四溢、或者野趣横生的法式自然风,为花艺专业设计制作人员、花艺爱好者提供借鉴与参考。

作者简介

    李玉云(Sylvia Lee),台湾成功大学企业管理硕士。Le dardin de Paris创意总监,Book Zakka & Sylvia’s Garden创意总监。德国Bluumen Werk Schule Dresden花艺学校第一名毕业,获得德国FDF花协专业花艺师证书和德国IHK工商司专业花艺师行书。美国花艺设计学院教授考试第一名,取得美国花艺设计学院教授资格。曾在法国Catherine Muller Flower School研修,日本不凋花AUBE Preserved Academy台湾认定校责任者,获得日本Hana Bear资格认定校证书,获得日本NFD(日本花艺设计师协会)专业讲师资格认证。Brides &Sylivia’s Garden专业捧花学校责任者。
    2011年开设Book Zakka & Sylvia's Garden,2016年成立Le Jardin de Paris(巴黎小露台),以深厚美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细腻自然的优雅风格,设计一系列鲜花、不凋花、干燥花课程,受到各地学生的欢迎。经常被各大报刊采访报道。

目录

法式自然风手绑花的灵感
Chapter 1 手绑花作品
  关于简单手绑花
  花草甜果香
  永恒的爱
  微醺初恋
  玫瑰日常
  白绿乡村
  巴黎风情
  南法香颂
  比翼双飞
  绚丽风华
  浓情蜜意
  关于田园风手绑花
  华丽逸致
  蓝色圆舞曲
  馥郁芳香
  幸福邂逅
  恬静优雅
  浪漫春漾
  雀跃山茉莉
  淡雅诗意
  似水柔情
  香甜薰衣草
  乡村田园绿意
  清新多肉花束
  春之庭院
  关于架构式手绑花
  漫步田园
  花之光影
  古典优雅
  深情典藏
  狂野心悸动
  华丽贵族
  复古情怀
Chapter 2 基础技法
  工具
  选花及花材处理
  必学技巧、装饰和养护
  花束设计要诀
Chapter 3 作品示范
  狂野心悸动
  香甜薰衣草
  华丽贵族
  比翼双飞
  浪漫春漾
  恬静优雅
  微醺初恋
  蓝色圆舞曲
  复古情怀
  清新多肉花束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