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天亮夜湖边

  • 定价: ¥50
  • ISBN:97875500323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73页
  • 作者:宇星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晚夏夜,酒与话,一男一女,高调的情欲宣扬,低调的理性护守——女,放浪形骸,喋喋不休,语言生猛攻击力十足;男,拘谨小心,笨嘴拙舌,时时处于被动。一朵带刺的玫瑰,在酒精的作用下,于温润的晚夏夜中,尽情怒放,锋芒毕露,直刺社会与人的虚伪,极尽扒皮露骨之能事,并将男女情欲之事描绘得令人脸热。小说中的她是强势的美丽的,更是智慧的清醒的。她通过剖白自己由乖乖女变成“社会痞子”的历程,揭示了一己人生的变化,昂扬出一曲无泪的挽歌。她似乎看得清变化的原因,知道促成变化的那股力量来自哪里,但她对整体的变化无力抗衡,只能在自身的变化中,变化着自己……天亮了,她离开了他,离开了褪尽夜色的湖边,从他的视线中消失。

内容提要

  

    几年前,职场失意的年轻人在酒吧里喝了几杯后,带着酒意来到夜湖边坐了下来,领略着湖边夏夜的美好。一位年轻的女子冲到他的面前,说了些让他摸不着头脑的话,并一口咬定她与他都是生活的失意者。接着,微带醉意的女子与他并肩坐在湖边的长木椅上哭诉生活的不如意。然而,随着酒意渐渐消散,清醒过后的两人逐渐在对方的排解下找到了生活的方向。

作者简介

    宇星,男,六十年代生人,媒体工作者。

目录

《天亮夜湖边》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