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自己解决小麻烦(美绘注音版)/加油小布谷

  • 定价: ¥26
  • ISBN:97875715002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晨光
  • 页数:190页
  • 作者:徐玲|绘画:谭婷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自己解决小麻烦》讲述的是,小布谷过生日啦!妈妈却不见了,爸爸也很晚才回来。一起床,小布谷惊喜地发现爸爸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机器人遥控汽车。他把礼物带到教室里去玩儿,却被罗老师收去锁在柜子里。小布谷愁眉不展,束手无策,但是妈妈说过,要自己解决小麻烦。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第一天
爸爸妈妈不见了
它不是怪物
小布谷的画
你们不懂
第四天
逼出来的画
拉横幅
罗老师的牛肉面
第五天
那幅画回来了
我们一起回家咯
和雪人一起等妈妈
自己解决小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