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幸存者游戏(上下)

  • 定价: ¥69.8
  • ISBN:978755202825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社科院
  • 页数:500页
  • 作者:巫其格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她是让死者开口说话的法医,也是侥幸被连环死亡事件绕过的“幸存者”他是手握解剖刀、气质偏僻的年轻教授,也是一桩灭门悬案的“幸存者”他和她,从一桩桩案件中抽丝剥茧,还死者公道,却渐渐发现,自己才是被窥伺的猎物陈年旧案与新近血案,背后竟有盘根错节的重叠……他们为何被“选中”?!又将怎样逃脱凶手设下的连环迷局?

内容提要

  

    他们既是左右生死局的法医,也是被死亡操纵的幸存者。寸步难行的爱情局,危机重重的亲情局,无以言说的友情局。一直在破局,却不曾预料,始终在别人设计好的棋局里按步前行。真凶与无辜者的分界线模糊,谁才是真正的犯罪制裁者?宁芷因好友朱陈媛被女大学生连环杀手L杀害,在做法医的过程中,一直向重案组组长于城学习破案,江桓的朋友楼鱼在外帮忙收集线索,希望能帮她抓到L。直到与前男友江桓重逢在抛尸现场,仍旧未果。两人时隔五年未见,宁芷因江桓不告而别导致好友死亡,无法做到公私分明,并对他充满敌意。但案件中又避免不了的接触和合作,让宁芷产生极强的抵触心理。在经历了神婆杀人案、西藏追凶后,两人在破案过程中终于揭开了多年的误会。这时,女大学生连环杀手L再次出现在警方的视野中,受害者再次出现,并且留下了对警方的挑衅。为了解开多年前的心结,为受害者讨回公道,这一次,宁芷和江桓同心协力再次踏上寻凶之旅,与警方配合全力出击,破获隐藏多年的孤儿院杀人事件,找出了江桓父母被杀案的真相,最终捣毁犯罪组织,伸张正义。

作者简介

    巫其格,生活在上海的东北姑娘,走了很长的路,看过很多风景,遇见很多的人。不曾有酒肉,始终有故事。
    文章常刊于思想聚焦、二更食堂、意林、爱格等新媒体和期刊。

目录

(上)
  第一部分  她是谁
  第二部分  往生白骨
  第三部分  秘密孤儿院
  第四部分  真正死因
  第五部分  真相边缘
  第六部分  逆转局
(下)
  第七部分  艺术病
  第八部分  蝴蝶劫
  第九部分  消失的人
  第十部分  边境危机
  第十一部分  人命买卖
  第十二部分  真相之中
  第十三部分  幸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