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棕瞳/跨度小说文库

  • 定价: ¥58
  • ISBN:978752051256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288页
  • 作者:任永恒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作者任永恒当过兵,上过大学,现供职黑龙江日报社,从事副刊编辑工作。书中收录了由其创作的《做一轮月亮送往天堂》《排队》《有胡子的童年》《美丽的城》《一下子长大》《名镇》《溪流里的金鱼》《大树》《界江》《也是秋天》《炮手的家园》等15篇小说作品。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短篇小说集,收录了《棕瞳》《回乡》《愉快的发行》《做一轮月亮送往天堂》《排队》《有胡子的童年》《美丽的城》《一下子长大》《名镇》《溪流里的金鱼》《大树》《界江》《也是秋天》《炮手的家园》等15篇小说作品。人物形象生动鲜活,语言有趣味,有诗意,有内涵,有正能量。

作者简介

    任永恒,黑龙江日报社高级记者,副刊主任,监审。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诗歌写作,出版多部诗集、随笔集、报告文学集。1999年转向小说,在《福建文学》《山东文学》《青春》《广州文艺》等刊物上发表中短篇小说近三十篇。2011年开始儿童小说写作,其作品分别在《少年文艺》《儿童文学》《东方少年》等刊物上发表,曾获首届“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年度单篇作品奖,“周庄杯”全国儿童文学小说大奖赛中一等奖,作品多次入选各种儿童文学年选,出版儿童小说集《我和狐狸没成朋友》。

目录

棕瞳
一个父亲
愉快的发行
做一轮月亮送往天堂
排队
有胡子的童年
一下子长大
美丽的城
炮手的家园
名镇
溪流里的金鱼
三宝退学
大树
界江
也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