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魔球(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4428054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81页
  • 作者:(日)东野圭吾|译...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2版
  • 2020-11-19 第2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带一点伤感的青春、让人拼尽全力的梦想、执着于真相的警察、难以捉摸的动机……《魔球》中可以看到东野圭吾创作的全部。
    东野圭吾的创作原点与初心,满载诚意之作:《魔球》写在《放学后》之前,虽然正式出版时间晚于《放学后》。东野圭吾此后的作品或许都是《魔球》中某些想法的延伸。
    《魔球》和《恶意》《假面山庄》等书一起,被日本读者票选为东野圭吾十大被低估的杰作。
    哥哥在棒球中赌上了青春,神明一时高兴,赐予了他一个礼物,名为“魔球”。
    那个赌上青春,赌上性命,拼命守护我们的人,永远不会消失。
    《魔球》讲述了一个令人惋惜又动容的悬疑故事。一名倔强、重情、强大却孤独的少年用一次热血、无私的青春,完成了对家人的温情守护。

内容提要

  

    日本现代长篇小说。父亲早逝,武志和勇树兄弟俩由母亲辛苦抚养,一家人相互支持,生活艰难又充满温暖。兄弟俩郑重约定:武志专心棒球,勇树全力学习,各自凭天赋奋斗,一定要让母亲幸福。进入高三,武志率领球队破天荒闯入全国大赛。在比赛关键时刻,他投出了一记匪夷所思的“魔球”,比赛输了。此后,武志的队友和武志接连被害。球队的成员开始相互猜忌起来。随着调查的展开,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当秘密不再是秘密,甲子园中央的身影,竟是旁人无法想象的孤独与悲凉。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日本作家。
    1985年,《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开始专职写作;
    1999年,《白夜行》领衔年度周刊文春推理小说榜,《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2005年出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同时获得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以及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第1名;
    2008年,《流星之绊》获第43届新风奖;
    2009年出版的《新参者》领衔年度两大推理小说排行榜;
    2012年,《解忧杂货店》获第7届中央公论文艺奖;
    2014年,《祈祷落幕时》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目录

序章
插话
接球手
证言
传言
追捕
约定
右臂
终章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