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玻璃鸟不会归来

  • 定价: ¥49
  • ISBN:97875133376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82页
  • 作者:(日)市川忧人|责...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间竟有如此美丽之物,怎能将之囚禁在密室!
    日本推理文坛新贵,第26届鲇川哲也奖得主市川忧人,融合古典推理风与现代科技感的本格杰作。
    富商休·桑德福召待下属参加晚宴,不料遇到了突发事故。休居住的摩天大楼遇到了爆炸袭击,被困在顶层的众人能否转危为安?与此同时,调查休非法走私珍稀野生动物一案的玛利亚与九条涟,在爆炸现场意外发现了一件险些被掩盖的丑闻……

内容提要

  

    玻璃鸟,恰克此前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生物。他的女友身为富豪桑德福的千金,家中收集了众多价值连城的藏品,其中也不乏珍禽异兽。但他的视线却只被玻璃鸟牢牢吸引,他的心渐渐受到魅惑。
    警官玛利亚与九条涟盯上了涉嫌非法走私珍稀野生动物的桑德福,可就在他们走访调查的当天,桑德福居住的高层大厦发生爆炸案,现场一片混乱,烧焦的瓦砾间惊现多具尸体。警方事后发现,桑德福旗下的一支科研团队恰巧集体失踪,这些遇害者会是团队成员吗……

作者简介

    市川忧人(Ichikawa Yuto),一九七六年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毕业于东京大学。二〇一六年以挑战“无人生还”经典模式的本格推理长篇《水母不会冻结》摘得第二十六届鲇川哲也奖,受到北村薫、辻真先、近藤史惠三位前辈作家的一致赞赏,是日本推理文坛新近的人气作家。另著有《蓝玫瑰不会安眠》《玻璃鸟不会归来》等。

目录

序章
第1章 玻璃鸟(I)
第2章 大厦(I)
幕间
第3章 玻璃鸟(II)
第4章 大厦(II)
第5章 玻璃鸟(Ⅲ)
第6章 大厦(Ⅲ)
第7章 玻璃鸟(Ⅳ)
第8章 大厦(Ⅳ)
第9章 玻璃鸟(Ⅴ)
第10章 大厦(Ⅴ)
第11章 玻璃鸟(Ⅵ)
尾声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