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轮到你了

  • 定价: ¥42.8
  • ISBN:97875492680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343页
  • 作者:黄新星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专为烧脑爱好者打造的互动推理冒险
    你是某部门特殊事件调查科的新入科员,却在报到时遭遇了奇怪的事情,你捡到了一个轮盘,被迫进入噩梦游戏,那是一层层谜团笼罩的梦境……
    想要逃离这场噩梦吗?快用你的智慧挣脱这一切吧!
    八位造梦者集结,联手打造烧脑难题
    黄新星、苏小晗、拟南芥、杜撰、青稞、许言、柳荐棉、青青细胞等实力派作家倾情出品,带给你极致的推理世界。

内容提要

  

    你是某部门特殊事件调查科的新员工,却在报到时遭遇了奇怪的事情,你捡到了一个轮盘,被迫进入游戏,那是一层层谜团笼罩的梦境……
    玩法1:单人解谜
    化身破案者,开始你的推理。搜查证据,整理线索,寻找真相,只有这样你才能拯救自己。
    玩法2:多人卡牌游戏
    收集角色卡,触发隐藏游戏。轮到你了特制卡牌游戏,这场交锋,谁能够笑到最后?
    本书内含道具包。

目录

第一章  下一个,轮到你了
第二章  谁是凶手
第三章  不见青山
第四章  潜水的小丑
第五章  秃鹫日记
第六章  你一生的魔术
第七章  小说人生
第八章  遄台迷踪

前言

  

    我怀疑我被骗了。
    距离报到已经过去一周了,我至今都没有碰到半个同事。
    一周前,我拿着录用通知书,意气风发地来报到,却在见到上岗单位建筑的时候愣住了。那是一幢两层高的红砖小楼,不是什么古董老建筑,而是个小破楼!
    调查科的内部比外表还要老旧,木地板踩上去的时候会嘎吱响,我特别怕一脚把它踩穿了,报到不成选被抓着要赔偿。
    事实上我想多了,木地板“身残志坚”。最重要的是,我坐在调查科里打了个盹儿,醒来时已经傍晚了,这期间一直都没人来叫我。这也太奇怪了吧!
    夕阳的余晖落在了小楼上,把室内染成了妖冶的红色。整栋楼都沉浸在这颜色里,安静得只剩下细细的风声。忽然,玻璃窗哐当一声,尾音嘶啦拖得老长,像是被地撞开又缓慢地关上,发现沉闷的声响。
    就在这时,我的肚子很争气地饿了,所以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决定先回去,谁让这里没人呢。
    我迫不及待地往门口走,心里念着的是红烧排骨,可当我的手触碰到门把手的时候,冰冷的触感剃得我一惊——不太对劲!
    我搓了搓手,好一会儿才又去开门,可是门根本打不开!怎么会打不开呢!我疯狂地拍门撞门,大声叫喊,却会是徒劳。
    我被困住了。
    我很怕,整个人提心吊胆,抱着台灯缩在墙角,死死地盯着四周,尤其提防着门,因为我总觉得外面有什么东西在走动。高度集中注意力很耗费精神,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正午,热辣的阳光把我刺醒。
    一夜无事。
    我竟然没事了》!那得赶紧趁天亮逃出去!我又一次撞门,叫喊,甚至搬起凳子砸玻璃——没砸破。我怀疑这玻璃是防弹的,不然怎么这么厚实。
    当夜晚再度降临的时候,我真的累了,什么不怕了,把桌子并在一起拼了张床,找几本书垫着当枕头,还盖上了一身的报纸。
    再后来,我已经无欲无求了,因为我被困在这里整整一周了!我觉得我在做梦,可是我醒不过来!而且真的有如此真实的梦境吗?还是说我踏入了什么时空的缝隙?
    我忍不住瞎想,越想心里越凄凉。如果我被困在这里一辈子……不不不,我连忙摇头。我开始找来纸笔记日记,我必须得做些什么,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发疯。
    其实真的很奇怪,因为我只在第一个晚上感觉到了饥饿,从那以后,我似乎失去了对自己还有对外界的感知,我不饿也不渴,不冷也不热,像个被困在某个时间点的怪物……
    今晚我百无聊赖地坐在桌前,一边写日记,一边自己跟着自己下五子棋玩,可是才下几步,就觉得很没意思。
    不行,不能这样了!我真的想吃红烧排骨了!我猛地站起身,愤然摔笔,水性笔落在地上,滚进了书柜下面。
    叮咚。
    猝不及防响起的声音,像是一道门铃,清脆又突兀,我浑身一震,下一秒原地下跪,匍匐在书柜前,然后我发现了——
    一个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