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中小学课本 > 初中课本 > 初中课本

英语(7下浙江省专用)/义教教科书

  • 定价: ¥7.69
  • ISBN:97875135263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22页
  • 作者:编者:陈琳//(英)...
  • 立即节省:
  • 2012-12-01 第1版
  • 2019-11-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2000年,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英国麦克米伦出版(中国)有限公司依据国家《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实验稿)》共同组织开发了本套教材。作为我国第一套中小学“一条龙”英语教材,本套教材已出版使用十余年。20l1年,基于新颁布的国家《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对教材进行了认真修订。
    在修订后的初中教材中,为同学们保留了大家熟悉并喜爱的四个小伙伴——中国学生大明和玲玲、英国学生Tony和美国学生Betty,还增加了其他一些人物。他们会带领大家在一系列有趣的对话、故事、活动和歌曲中学习英语。
    在修订过程中,我们依照《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对初中阶段英语学习者提出的要求,从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实际出发,补充设计了丰富而科学的学习内容和活动。教材遵循初中生认知发展的规律,由日常生活中涉及的语言开始,逐渐扩及安全与救护、通信、自然等话题。修订后的教材仍以模块为基本构成单位。本册教材包括12个学习模块(Module)和两个复习模块(Revision module),每个学习模块的第一、二单元主要为大家呈现新的语言内容;第三单元为练习与活动,用以巩固第一、二单元所学的内容。
    本套教材为数码有声点读教材。这种新型教材印刷时在纸张上加印了与课本声音文件相关联的隐形底码。用配套的外研通点读笔轻轻点击,就能听到清晰纯正的英文发音,方便同学们随时随地点读学习。

目录

1 Lost and found
2 What can you do?
3 Making plans
4 Life in the future
5 Around town
Revision module A
7 My past life
8 Story time
9 Life history
10 A holiday journey
11 Body language
12 Western music
Revision module B
Append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