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假面的告白(精)

  • 定价: ¥49.5
  • ISBN:978753022013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
  • 页数:213页
  • 作者:(日)三岛由纪夫|...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10-20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假面的告白》是两次入围诺贝尔奖的文学大师三岛由纪夫代表作,日本销量超240万册。
    《假面的告白》是一段透彻的自我剖析,也是一场不断寻求认同、找到人生出口的探索。
    我不得不违心地表演。别人眼中认为我在表演的,实际上是我想归回的真正的我;而别人以为自然状态的我,才是我表演出来的。
    我永远都是少年,永远都是十六岁。我说的一切也请不要当真。
    享誉世界的文学经典,四度提名、两次入围诺贝尔奖文学大师三岛由纪夫最好的三部作品之一

内容提要

  

    痛苦这样告诉我:“你不是人。你是无法与人交往的。你是一种非人的、奇妙而又可悲的生物。”
    有一个东西,仅仅听到它的名字都会让我浑身颤抖,我一直欺骗自己说它不会来。那就是人类的“日常生活”。事实是,明天它就要不由分说地开始了。

媒体推荐

    我得的诺贝尔奖应该颁给三岛。像他这样才华横溢的天才作家,大概两三百年都难遇一个。——川端康成

作者简介

    三岛由纪夫(1925-1970),本名平冈公威,日本战后文学的大师之一,小说家、戏剧家。
    三岛由纪夫被称为“日本传统文学的骄子”,亦有“日本的海明威”“当代日本的达·芬奇”之称,曾多次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是著作被翻译成英文等外语版本最多的日本当代作家。为了纪念他,日本还设有三岛由纪夫文学馆,并于1988年创办了三岛由纪夫奖。三岛的主要作品有《假面的告白》《潮骚》《爱的饥渴》《金阁寺》《春雪》《奔马》《晓寺》《天人五衰》等。

目录

《假面的告白(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