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小说

卡夫卡猴子和打字机

  • 定价: ¥35
  • ISBN:97875492682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30页
  • 作者:(奥)卡夫卡|责编:...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江户川乱步、芥川龙之介、爱伦·坡、卡夫卡、巴尔扎克、欧·亨利、等16个大文豪的17个脑洞故事,再奏文豪狂想曲!波音公司最大的飞机需要近600万个零件,但是走近19、20世纪的文豪们只需要这本书。延续《爱伦·坡与太宰治的一次会面》的名家经典+趣味脑洞风格后再度升级,全力打破人们对名著“严肃向、枯燥、难读”的认知。名家+脑洞的趣味设定,惊喜连连、满含彩蛋的的掉炸天设计,谁拥有谁知道!

内容提要

  

    9012年2月,代号卡夫卡实验启动,我们邀请了巴尔扎克、欧·亨利、芥川龙之介、江户川乱步、爱伦·坡、斯蒂芬·茨威格等不同时空的文豪共16人,选取了他们意想不到的17篇短篇小说,进行了本次实验。
    本次实验十分重大,每个人都身负使命,必将全力以赴。
    本试验现面向全世界召集实验观察员,请确认是否加入本次实验?

作者简介

    卡夫卡(Kafka,1883-1924),奥地利小说家。同梵高一样,卡夫卡是生前默默无闻,死后出了大名的人。他的一生并没有什么传奇经历,按部就班地上学和工作,只是挤出晚上睡觉的时间写作。
    他生前只发表过一些短篇小说,弥留之际嘱托好友焚毁所有手稿。而友人惜才,并未遵守诺言,将他的作品整理出版,引发了世界文坛的大震动。其中又以长篇小说《城堡》《审判》,中篇小说《变形记》,短篇小说《判决》《饥饿艺术家》等为世人讨论最多。爱因斯坦听闻卡夫卡的名声,翻开他的小说后却表示:“这反常得让我看不下去,人类的大脑还没有这么复杂。”
    文学对于卡夫卡从不是谋生手段,也不是兴趣爱好,诚如他自己所说:“我不是对文学感兴趣,而是我本身就由文学构成,我不是别的什么,也不可能是别的什么。”

目录

魔术
投水救助业
白日噩梦
画猫的男孩
威克菲尔德
人群中的人
夜归人
女巫的面包
精确的婚姻学
玛丽别墅
侏儒
风雨之夜
沙漠迷情
昂贵的代价
在流放地
翻越睡梦之墙
看不见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