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大月亮及其他

  • 定价: ¥38
  • ISBN:97875411556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21页
  • 作者:陆源|责编:陈雪媛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以舒尔茨式的修辞盛宴,展现奇异波澜的青春岁月,在奔涌的想象力里锻造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华丽或沮丧。
    社幻小说家陆源短篇小说力作!
    写小说是因为想写,以便再度行使身为想象家的权力,再度在文字和现实这两重天之间飞翔。
    小说叙事绵密,旁征博引,调用智识和绚烂的言语展现一个个带有荒诞奇幻彩色的文本时空。

内容提要

  

    他决定放手一搏,去腾空探险,去实践自己荒唐的登月之梦,去当个英勇果敢的胜利者。生活有时候也需要奋不顾身,挺矛一刺!必须抓紧时间!它很快会从天穹坠落,将太平洋整个儿填满。后来,直到附先生乘坐酒馆老板的飞行浴缸远征月球,被活泼的气流拨弄得哈哈大笑,以致忘乎所以,目空一切,那股灼烧他肺腑的忧虑才骤然减轻。
    《大月亮及其他》犹如炽烈燃烧的青春花火,绽放于难行如棘的成长歧路。敢于闯荡的情感幽灵,无限增殖的纷乱思绪,借助词语爆裂喷发,直至被幻象压倒,被热望征服。

作者简介

    陆源,广西南宁人,1980年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作家,文学编辑,广西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现居北京。著有长篇小说《祖先的爱情》《范湖湖的奇幻夏天》等,译著有布鲁诺·舒尔茨的《沙漏做招牌的疗养院》和《肉桂色铺子及其他故事》等。

目录

社幻小说家
大月亮及其他
倏兰
萨斯
夜轮
西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