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他方世界

  • 定价: ¥78
  • ISBN:97875404940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602页
  • 作者:(美)约翰·克劳利...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艺术文学院奖、世界奇幻终身成就奖得主约翰·克劳利代表作,世界奇幻奖最佳长篇小说。    备受《西方正典》作者哈罗德·布鲁姆盛赞,《地海传奇》作者勒古恩赞其“仅凭一己之力,便发出重新定义奇幻的召唤”。
    集大家之长,却不失本色。你能在小说中看到乔伊斯、卡罗尔甚至纳博科夫带来的影响,你却找不到第二本像这样的杰作。
    充满想象力,优美隽永的书写。普利策奖得主迈克尔·德达评价:“菲茨杰拉德若还在世,一定会对克劳利的文笔钦羡不已。这是史上最佳美国幻想小说代表作。

内容提要

  

    三十世纪的某一天里,史墨基·巴纳柏要从大城出发,去往一个名叫艾基伍德的陌生地方迎要他命中注定的妻子戴莉·艾丽斯·德林克沃特。他不能搭车,只能走路,不能买吃的,只能吃自己的食物,不能住店,只能借宿。因为新娘的姑婆已用纸牌测算过,如果不照做,就会有坏事发生。
    一百多年前,相信精灵王国存在的约翰·德林克沃特建造了一座由不同建筑风格构成的复合体建筑,家族七代人居住于此。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庞大家族的秘密逐渐揭开:迷宫般的走廊、古怪的建筑内室、观星仪、预言未来的纸牌、水塘里的鳞鱼爷爷、照片中若隐若现的精灵、消失的莱拉克……
    代代相传的家族预言慢慢浮现,通往精灵王国的神秘之门即将打开。

媒体推荐

    “《他方世界》和莎士比亚、刘易斯·卡罗尔一样神奇,仿佛浑然天成……约翰·克劳利的文笔瑰丽恢弘,在世的英语作者当中,能与之比肩的文体家屈指可数。”
    ——哈罗德·布鲁姆,《西方正典》作者
    “这本书,难以言传:是耀眼的疯狂,还是宜人的清明,抑或兼而有之。应该告诉每个进入本书世界的人:你离开时的大小会跟进来时不一样。”
    ——厄休拉·勒古恩,《地海传奇》作者

目录

第一部 艾基伍德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二部 北风哥哥的秘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三部 老秩序农场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四部 黑森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部 记忆之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六部 精灵议会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