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姐姐

  • 定价: ¥42
  • ISBN:97875500373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51页
  • 作者:(英)米克·基德森...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荣获多项图书大奖,获得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引发社会关注。
    ☆叙事缜密,文字凝练,通过讲述一个爱与生存的故事,表达了救赎与新生的主题,引人深思。
    ☆“我带着佩帕逃走了,因为罗伯特说,等佩帕到了十岁就要对她下手,就像我十岁时那样。”
    ☆你身处深渊,却带来光明。“谢谢你,姐姐。”
    ☆附赠精美书签

内容提要

  

    我带着佩帕逃走了。
    为了这次逃亡,我准备了近一年的时间。我从学校图书馆偷了地图,看遍了YouTube上的野外求生节目,偷卡买了军刀、急救箱、罗盘。
    因为罗伯特说,等佩帕到了十岁,他就要对她下手,就像我十岁时那样。
    因为罗伯特把我挂锁的门一脚踹开的时候,母亲是醒不过来的,当时她身体里究竟是血液多还是酒精多,我不知道。
    一片山林之中,最近的村落也有八英里远,我设下陷阱等着小动物们自投罗网,虽然我有点担心要怎么杀死它们。
    我没杀过任何东西,当然,罗伯特除外。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处女作小说,讲述了一个令人心痛却又充满温情、振奋人心的有关爱与生存的故事。十三岁的姐姐索尔冷静坚韧、睿智勇敢,为保护妹妹不受继父罗伯特的侵害,做出了一系列超出想象的事情。姐妹之爱不可抑制的力量令人震撼,而陌生人的善良以及苏格兰乡村的宁静之美无不涤荡着读者的灵魂,一部闪耀着人性之光的作品。
    ——《星期日邮报》
    《姐姐》以一种大胆新颖的方式,讲述了有关救赎和新生的主题,主人公的勇气和宽容令人为之动容,她们身处黑暗之中,却不舍纯真美好,依然对世界和未来充满期待。一部诚意满满、鼓舞人心、充满力量的小说。
    ——《卫报》
    一个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文字干净简洁,叙事缜密,画面感十分强烈,能轻易地抓住读者的心,理应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
    ——《每日邮报》

作者简介

    米克·基德森,出生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主修英文,曾和弟弟吉姆成立自己的乐队The Senators,并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颇受欢迎。米克曾任记者数年,后成为一名英语老师,现和妻子吉尔以及一只坏脾气的狗狗露西生活在苏格兰法夫郡,爱弹班卓琴、钓鱼、种草莓、造船。

目录

1 索套
2 射击
3 鱼钩
4 雪
5 鸟儿
6 小镇
7 英格丽德
8 发烧
9 蘑菇
10 营地
11 食物
12 麦格纳布拉
13 滑雪
14 车
15 霜
16 薄雾
17 迷雾
18 家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