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稳住吧女王

  • 定价: ¥42
  • ISBN:97875594488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裸婚时代》原著作者唐欣恬2020年全新长篇力作,沉淀数年,倾力打造关于都市女性的怕与爱。
    小说主题深刻,极具时代特色,以浓烈的笔调展现了当下都市女性乘风破浪的奋斗历程,是一部真实反映社会生活的励志剧。
    作者用辛辣幽默的笔触重新定义“大女人”,多维度塑造立体鲜活的成熟都市女性形象,讲述而立之年的她们对事业、婚姻、家庭、友情的全方位思考和选择。

内容提要

  

    郝知恩,30岁,离婚,独自带着女儿,别人眼中触底的婚姻,在郝知恩眼里却是生活全新的开始。依然傲人的身材和脸蛋,即将登顶的事业,她就像一颗燃烧的火球所向披靡。30岁生日的当天,郝知恩迎来了人生中最多的桃花:洗心革面的前夫、志趣相投的初恋、才华横溢的小鲜肉。
    桃花再多,也挡不住郝知恩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一边是能跟自己一起披荆斩棘,实现人生双赢的初恋男友,一边却是让自己忍不住停下来,重新帮找回自己小女人一面的大男孩。职场精英KAREN郝终于遇到了自己也解不开的难题,是选择1+1>2,还是找回失去的自我?

作者简介

    唐欣恬,80后女作家,金融学硕士;曾于上海任对冲基金美股分析师,后回北京经商创业;“依靠人生来创作”的写作信条让其作品充满浓郁的幽默时尚气息,写尽当代大都市女性情感生活真味;代表作有《大女三十》《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女金融师的次贷爱情》等,其中《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改编成电视剧《裸婚时代》,由滕华涛导演,文章、姚笛领衔主演,引起社会很大反响。

目录

第一章  祝你生日快乐
第二章  三十岁的心,安全第一
第三章  前进是一条不归路
第四章  没吃过苦,也没含着金汤匙 
第五章  我又想起你来
第六章  她没向他靠近,他却不愿离去
第七章  Today,也有可能是我们的纪念日
第八章  她看中的,从来不是谁的全部
第九章  我不喜欢好姑娘,我喜欢你
第十章  是女王,还是奴隶
第十一章  感情之事,并非动了感情便可以圆满
第十二章  是才人,也是女人
第十三章  和这样一个女人恋爱
第十四章  离幸福最近的人
第十五章  稳住吧,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