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科 学 > 信息传播

社交媒体大玩家(互联网营销是怎么吃掉我们的)(精)

  • 定价: ¥69
  • ISBN:978711165605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47页
  • 作者:(美)B.J.孟德尔森...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书为读者提供了有用的弹药,去质疑将人们连接起来的21世纪“新网络”。
    作为普通人和普通企业,要如何突出重围呢?如何从0开始包装一个网络达人?通过简单的七步,就能把胡扯变成风口?联系媒体的正确姿势是什么?离线内容和在线内容何者为重?活跃用户真能代表所有网民吗?在本书中,有着实实在在的解答。

内容提要

  

    现今,社交媒体无所不在,在营销领域似乎无所不能。而本书是对社交媒体的尖锐洞察和深入剖析,巧妙揭露了其本质,阐述了这个自成体系的圈子是如何运作的,又到底让谁受益。书中举例说明了那些社交媒体“成功”故事的真相,揭露了营销人士、大公司、达人大V、意见领袖和分析师等利益相关方在背后的运作;并且也告知读者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互联网的潜力.还提供了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发展品牌所需的实操方法。

媒体推荐

    B.J.并不是说所有社交媒体都没有价值。他的洞见远不止于网上的闲聊和炒作。这本书是一个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人所写的。
    ——瑞安·霍利迪,《一个媒体推手的自白》作者
    多年以来,我一直告诉大家,社交媒体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那些烂事儿,只不过加速了1000倍。直到有人把这一切都写成了书。
    ——德鲁·柯提斯,Fark.com创始人  深思熟虑、言辞激烈,会让每一个社交媒体成瘾者落泪。
    ——《纽约书刊》
    在这本引人入胜、极具挑衅性的书中,前市场营销人士孟德尔森郑重揭露,当你被诱骗去相信“社交媒体”的时候会发生什么——给那些骗子支付溢价。
    ——克里斯·隆巴尔多,《多伦多星报》
    激情四射……这本书为读者提供了有用的弹药,去质疑将人们连接起来的21世纪“新网络”。
    ——《出版商周刊》

作者简介

    B.J.孟德尔森(B.J.Mendelson)曾为赫芬顿邮报、《福布斯》杂志以及CNN撰写了大量文章,还被《新闻周刊》《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今日心理学》等多次引用。他还曾受邀参加CNN、CNBC、雅虎新闻和CBC的节目。孟德尔森目前为《华尔街Et报》撰稿。任联合ABC电视台新媒体总监。

目录

序言:胡扯之本
第一章  年轻人的第一个网站
第二章  平淡无奇的互联网故事
第三章  营销的本质:让奶奶开心
第四章  社交媒体的神话
第一部分  社交媒体是胡扯
  第五章  太阳底下无新事,改头换面又流行
  第六章  互联网佃农
  第七章  Web2.0包装史
  第八章  在一夜成名的背后
  第九章  网络达人经济学
  第十章  世上根本就不存在“意见领袖”这种东西
  第十一章  分析师的胡扯
第二部分  相信了胡扯后会发生什么
  第十二章  社交媒体或许并不适合企业
  第十三章  粉丝引流有多不靠谱
  第十四章  营销人士、网络达人之流是怎么应对批评的
第三部分  如何让人们接受胡扯
  第十五章  简单七步,胡扯变风口
  第十六章  完成你的七步法
  第四部分  如何真正利用互联网营销
  第十七章  关于营销,你只需要知道这些
  第十八章  要点重述
  第十九章  对社交媒体的宣言
致谢
注解

前言

  

    胡扯之本
    对善于炒作热点、声称让我们可以使用网络拓展业务而且是无所不知的社交媒体,本书以批判性思维进行了探讨。
    如果听听业内大咖、互联网权威、营销顾问,甚至是主流媒体怎么说的,你或许会觉得,社交媒体简直就是耶稣基督再度降临人间。他们宣称,社交媒体正在给广告、公关和客户关系行业带来一场革命。他们无不笃信一件事:社交媒体将永世长存。
    在这本洞见深邃而又接地气的指南中,知名记者和社会评论家孟德尔森以精妙的逻辑和精辟的语言,为我们揭开了社交媒体神话的潘多拉之盒。他向我们娓娓讲述了社交媒体概念最初如何成为社会焦点,它为什么会在营销领域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以及到底谁是社交媒体炒作风潮的受益者。孟德尔森会告诉你.如果没有现实世界中的传统联系方式,脸书(Facebook)上的朋友和全世界的推特(Twitter)使用者对你和你的企业都将毫无意义。他对社交媒体“成功”的种种传闻和故事进行了解析.为我们揭示出隐藏在表象之下的某些令人不安的事实。此外,他还告诉我们,如何在不增加投入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发掘互联网的现有潜力。
    社交媒体就是胡扯。这本书为我们联系客户并培育品牌提供了必要的知识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