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声动人心(三步助你成为演讲高手)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208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57页
  • 作者:(美)肯尼·阮//格...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每个职场中人,无论是针对公司内部还是外部,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演讲。当我们要向同事描述一个流程,向领导阐述一个想法,向合作方介绍一个新产品或服务时,在30人的小型产品发布会上公示产品,用30秒时间向公众介绍公司的理念和品牌价值,或在超过200万观众的公开场合发布公开演讲时,其中有几条规律可循,这几条规律能让人们立刻记住你,对你的话产生深刻的共鸣,而更为重要的是你达到了自己的演讲目的,提升了自己的职场最重要的素质——说话的魅力。在本书中,作者教会了读者演讲最重要的三个秘诀:引人入胜的内容+难忘和简单的设计+强大的分享能力。只要基于以上三点,演讲者便能为听众创造难忘的体验,因为这三个要素能化平凡为有趣,化复杂为简单,让听众快速接收演讲者的信息,感知演讲者的魅力。

内容提要

  

    这里有成熟的技术,有与新的演讲工具相关的专家建议,有创新的表达方法,还有你可以立即效仿的案例研究,以及发现问题的方法。
    无论是展示一个理念、一个产品、一种服务、一个企业,还是一项事业,其核心都是讲述一个故事。大鱼演讲公司所提供的演讲方法,将乏味变得有趣,把复杂变得简单。

媒体推荐

    这本书简单易懂,包含了很多故事,让你感到好像大鱼演讲团队就在你身边,为你的重要演讲做指导——从设计打动人的宣传,到吸引听众,再到分享你改变世界的伟大创意。
    ——彼得·阿韦(Peter Arvai)
    Prezi公司CEO兼创立者好故事的力量是卓越演讲的关键。这本书会帮助演讲者成为很会讲故事的人。
    ——杰夫·霍夫曼(Jeff Hoffman)
    Priceline.com网站和ColorJa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这本书是演讲者的好朋友,在你为重要的演讲时刻做准备时,它是很有效的工具书。
    ——凯文·哈灵顿(Kevin Harrirlgton)电视购物的发明者,电视购物导购网站As Seen on TV创始人

目录

第一章  大鱼演讲法
  什么决定了体验
  我们的方法
  大鱼演讲戒律
第二章  内容
  调查研究
  重要观点
  简单的中心思想
  开场白
  故事
  数据
  行动号召
  结构
  难忘的话
  把事情变得有趣
  结论
第三章  设计
  幻灯片的结构
  肯尼的提示:从内容到设计
  故事板
  好幻灯片的要素
  色彩
  视觉层次
  字体
  插图
  动画
  数据
  讲义
  PPT以外的工具
  时间不够用
  结论
第四章  演讲
  发现你的演讲风格
  演讲的时间控制
  身体语言
  控制你的活力
  停顿的作用
  避免磕磕巴巴
  克服怯场
  排练
  应急演练
  网络研讨会
  结论
第五章  呈现一种体验
  脱颖而出
  体验之前
  让听众参与进来
  体验之后
  如何获得宝贵的反馈
  结论
结论:我们的行动号召
  附加资源
  致谢
  作者简介

前言

  

    我们的故事
    2011年1月, 我们(肯尼·阮、格斯·穆里洛)听到了有生以来最枯燥无趣的演讲,那是一家《财富》世界500 强公司的高管在学生组织大会上的演讲。我们痛苦地坐在那里,面对着几百张只有文字的幻灯片。当时我们产生了一个疯狂的念头,创建一家消除世界上乏味演讲的公司。
    于是大鱼演讲公司诞生了。我们从帮助小客户——“小鱼”入手,让它们在广阔的竞争海洋中表现得像大鱼一样。
    如今,大鱼演讲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领先的视觉与视频生产公司,我们的客户有创业公司,也有《财富》世界500 强企业。我们帮助公司以创新的方式呈现自己,同时注重设计、沟通和有效的演讲。无论是设计高品质的幻灯片,为价值20 亿美元的广告宣传活动培训企业家,还是为公司制作30 秒钟的视频宣传片,大鱼演讲公司都努力将每次展示转化为美妙的受众体验。

后记

  

    在致谢这方面我真的不太擅长,毕竟,不可能每天都有你梦想的出版公司找你写书,也不可能每天都有机会和世界上最优秀的团队合作。
    我想感谢一些不仅在写作这本书上给予了我们指导,而且对大鱼演讲公司的成功也有所帮助的人(对创建大鱼演讲公司提供过帮助的有数百人,我不可能在这本书中对每个人都一一点名致谢,因为那会使更多“树木”遭殃,读者也会不耐烦,但我保证会亲自对他们表示感谢)。
    感谢大鱼演讲公司的团队:你们是我的英雄,因为你们,每天上班都是有价值的。没有你们,就没有大鱼,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我们的未来。和你们在一起时,甚至深夜加班和周末工作看起来也不那么糟糕了。我期待一直和你们一起工作。
    多谢麦格劳一希尔出版社的团队:感谢你们信任我们。当凯西。埃布罗(casey Ebro)来邀请我们写这本我们一直想写的书时,我们感觉像是在做梦。为了它我们拼了,感谢你们让我们做回自己。在大鱼造访纽约期间,我和团队站在麦格劳一希尔出版社的办公室前,我对他们说,有朝一日我会为你们写本书。当时我只是大发宏愿,没想到两周后我们就收到了你们的电子邮件,邀请我们“抓住稍纵即逝的灵感”并与世人分享。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个机会,希望你们对我们的作品满意。(Dima Ghawi)和比格·格斯(Big Gus)让我们坚定了信念,并且为我们提供了有建设性的批评意见,使这本书达到了更高的层次。 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感谢你们信任我们。我们知道每次展示都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感谢你们把未来的成功托付给我们。我们从来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也非常珍视与你们的关系,期待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始终在努力改进,希望帮助你们实现有效的传播,达到前所未有的效果。 感谢我的父亲凯文·阮(Kevin Nguyen):感谢你鼓励我追求自己的梦想,走不一样的道路。没有这些鼓励,我永远不会开始写这本书。是你督促我超越自己的极限,始终挑战自我。对于你为家庭做出的牺牲,我只有感激,我希望这本书能够象征着你为养育我所付出的所有辛苦。 感谢商业伙伴和格斯的父亲格斯·穆里洛(Gus Murillo):感谢你提供指导并做了我们最早的客户。你使大鱼演讲公司有了第一笔生意,它具有改变公司命运的性质。你帮助我们形成想法,而这些想法引出了今天这本书。作为我的良师益友,你持续不断的支持不可或缺,我非常珍视我们的关系。我希望我们继续一起工作,一起成长。 感谢我最好的朋友兼最好的合作伙伴格斯·穆里洛:我们在实现梦想,伙计!我无法想象和你以外的任何人开创一家公司。你一直就像是我的兄弟,我们非常幸运,属于少数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创办公司的人。我们的友情和合作关系是我一生中最珍视的东西之一,我期待和你一起继续发展这家公司。感谢读者:你不知道这对大鱼演讲公司的团队和我意味着什么。你正在读的这本书是我们5年来帮助全球客户提供受众体验的工作的结晶。感谢你帮助我们走到了今天,我们希望能帮助你做出最棒的演讲,也是你都不敢想的演讲。请告诉我这本书对你有什么影响,无好影响还是坏影响,我们都倾听你的反馈,不断努力改,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是hq@:6shpresemations.com,我们保证会回复你。 怎么感谢那些为我们的成功做出过贡献的人都是不够的,我们希望这本书能帮助你实现梦想。 从这里开始呈现非凡的体验吧。 肯尼·阮 大鱼演讲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