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逆风

  • 定价: ¥35
  • ISBN:978755944302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故事以电竞为主线,男女主以梦想为名一起组队升级打怪,感情线和剧情线双线推进,故事节奏紧凑,内容不落入俗套。
    甜宠——“就算全世界都反对我和她在一起,我会在“睡服”她的同时说服你们所有人。”
    宠你,且只宠你。
    男主霸道而高冷,女主撩人而不自知,两个人互动情节萌点十足。
    人物形象刻画很好生动——主线人物生动活泼,支线人物个性鲜明 人物形象鲜明,有反差。
    男主是偶像级别的大神为了重回游戏神坛,女主是菜鸟级别的辅助一路逆袭,而其他支线人物个性鲜明,有血有肉。
    文字叙述浅显易懂——对不会玩游戏的读者友好小说中电竞部分的内容描述深入浅出,对不会玩游戏的读者亦十分友好,不影响阅读体验,能体验到电竞的热血和激情。而其言情部分,增加了故事的趣味性。

内容提要

  

    故事以电竞大神钟铭因替队友背锅陷入舆论风波为引子,展开故事。队友的不信任和老板的落井下石让钟铭决定丢掉电竞大神光环,从头开始证明自己。而在此过程中,钟铭阴差阳错和电竞菜鸟周彦兮一起组建了战队GD,从此有了最不靠谱的队友。
    一个大神回归,一个屌丝逆袭。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他们曾质疑彼此怀疑自己。
    但是她说:你会成为很多人的信仰,但在那之前先是我的。
    他说:战之有因,以梦想之名,以你之名。

作者简介

    乌云冉冉,擅长以幽默诙谐的语调书写都市暖殇故事,多部作品广受读者好评。
    曾著有《恋爱吧,江小姐》《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总有人在等你》《宿敌》《默许浮生》《被遗忘的秘密》《念念不离心》等畅销书。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秘密
第二章  有点苦
第三章  信仰
第四章  有点甜
第五章  喜欢你
第六章  后会有期
第七章  殊途同归
第八章  盖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