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嗨(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01616053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天
  • 页数:9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书从儿童的日常出发,却又不露痕迹地跳出来,从发现到感动,渐渐将读者引向感悟。在由小变大的推演中,“我”渐渐扩展开来,不再拘泥于日常的“小我”,而是能融入整个世界的“大我”。让阅读者真切地感悟到:“我”这个单一个体其实是与复杂而多元的生命总体紧紧相连的。

内容提要

  

    “嗨”,来自宝宝对世界的第一声问候。处在“万物有灵”阶段的宝宝,对生命充满了好奇和热爱。从日出到日落,从身边到宇宙,通过宝宝的眼睛展现平凡但美好的一天,传达了生命的美好和活力。独特的翻页设计令人惊喜不断,每个页面包含整体和局部、时间和空间的变化,带给宝宝惊奇和安全感的亲子时光。色彩绚丽的画面呈现出蓬勃的生命力,童趣盎然。这是一本充满细节的单纯之书。

作者简介

    许玲玲,生于广东,现居北京。201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绘本创作工作室。从事绘本和动画创作工作,已出版“诸子百家寓言故事绘本”之《叫了一晚上》。

目录

《嗨(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