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我有学习好习惯(共6册)(精)

  • 定价: ¥234
  • ISBN:978757140961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172页
  • 作者:阿枝//曹慧思//祖...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套书包含《考试认真不马虎》《大胆举手发言》《整理书包自己来》《上课我要更专心》《写完作业再去玩》《我的学习有计划》六册,六种学习习惯、六大学习能力,让孩子主动学习,爱上学习!
    《考试认真不马虎》我才不怕考试呢!但是今天,我被困在了考试国,被黑猫追赶、被困在沙漠,甚至被变成了青蛙!请给我一句魔法,让我重新变回小男孩吧!书中用模拟游戏的方式,帮助孩子培养仔细审题、独立思考、规划好时间的习惯。掌握基本的考试规律,考试变得很轻松!
    《大胆举手发言》我有一个愿望——我希望,今天,就现在,银河系最智慧的生物——地球小孩,都勇敢地助我一臂之力吧,主动地举起手来!主动提问,不仅能尽早解决不明白的问题,还能在提出自己的想法的同时,得到启发和鼓励,让学习更高效。这本书帮助所有不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害怕举手的小孩主动提问,大胆发言!
    《整理书包自己来》别人的书包都是又脏又乱的,不过我的书包却是一个香喷喷的“书包子”!整理书包很简单,就像包包子一样简单。嘿!你会整理自己的书包吗?整理书包,这件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却能给学习造成大影响。今天的作业有没有放进书包里?明天有体育课,别忘了提前装好跳绳。书中用简单实用的方法,让孩子学会自己整理书包,告别丢三落四,做好学习准备!
    《上课我要更专心》你知道吗?其实我的教室有魔法哦,上课的时候,不管心里默念什么愿望,都会实现!可是考试的时候,我却傻眼了。我的知识都被坏魔法师偷走了,这可怎么办呀!这本书让孩子明白认真听课的重要性,书中还提供了保持专注的好方法,帮助孩子适应小学课堂。提高听课效率,让学习事半功倍。
    《写完作业再去玩》我真是全世界上最幸运的小孩——一个拥有一台完美作业机的小孩!这下我可算有大把的时间吃零食、看电视、玩玩具了!可作业机做的作业却被同学嘲笑了。气死我了,我要自己写出一份完美的作业!这本书让孩子体验一把“陪写作业”,明白写作业是自己的事,主动学习更快乐!书中给出了列计划表、设定番茄时钟、制订作业合同等实用好方法,帮助孩子按时完成作业。
    《我的学习有计划》这个假期,我要尽情地玩!没有计划,没有约束,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玩到几点,就玩到几点!不过这样度过一个假期,真的什么后果都没有吗?合理安排时间,既不耽误学习,也能尽情玩耍。这本书让孩子告别拖拖拉拉,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做计划,严格遵守计划。做好时间管理,不仅是高效学习的开端,更是高效人生的开端!

目录

《考试认真不马虎》
《大胆举手发言》
《整理书包自己来》
《上课我要更专心》
《写完作业再去玩》
《我的学习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