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喜剧女王

  • 定价: ¥42.8
  • ISBN:97875145156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31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言情作家桐华、一度君华、七宝酥倾情推荐!新锐言情作者、影视圈新晋编剧罗小葶继《初初喜欢》《最佳天后》《柏林也许不相逢》《Hey,我真的好想你》后又一暖心力作!其编剧作品《良辰美景好时光》即将播出。
    一部讲述娱乐圈生存战的都市言情轻喜剧。当红女星、偶像男星、十八线女演员、知名导演、影视投资方、童星、话剧演员等,小说将娱乐圈的是是非非纷纷扰扰写得淋漓尽致,艺人的耀眼和困扰,各方的争斗和缠绕,以及他们对热度和流量的热衷和身不由己,让我们能更深层次地理解所谓的“热门事件”“炒作”和明星们背后的故事。
    一部爽剧!女主角美丽善良,且坚强果敢,遭遇人生低谷后,仍能从逆境中找寻出路,完成从偶像女星到微胖女谐星的华丽转身,成功让对手及观众为之惊叹!
    作品随《花火》附赠试读,在《漫客绘意》上定期连载,掌阅文化精品推荐,且全文已重新修订。

内容提要

  

    偶像女星纪星池事业正当红,地下恋情虽不甚完美,但好在她喜欢。哪想到,一件小事逐渐发酵,一夜之间,纪星池事业跌入谷底,爱情破碎,就连引以为傲的外表都没了,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女胖子……纪星池从难以接受现实,到用实力迎战宿敌,打响职业反击战!而这一切,都被学长看在眼里。

媒体推荐

    大部分的言情故事,女主都要美,就算不美,也一定要瘦,要有气质。但胖胖(罗小葶)写了一个“胖胖”的言情故事,也许只是因为她和我们所有普通女生一样,曾在心里暗自问过,不美不瘦的女孩就不能被爱、不能做女主角吗?童话里,丑小鸭要变成天鹅才能证明自己。但现实中,丑小鸭也许永远都不能变成天鹅,这故事就是讲“丑小鸭”如何寻找“丑小鸭的幸福”。
    ——桐华

作者简介

    罗小葶,作家,编剧。曾任杂志主编,获人民网评选90后作家百强第23名。短篇常见于《小说绘》《爱格》《花火》《课堂内外》等杂志。
    出版作品:《初初喜欢》(影视已售出)、《最佳天后》(影视已售出)、《柏林也许不相逢》(影视已售出)、《Hey,我真的好想你》等。
    编剧作品:《良辰美景好时光》即将播出。

目录

楔子
第一卷 若是美好,若是糟糕
第二卷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第三卷 最狂的风,最静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