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寄物柜婴儿(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3278481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472页
  • 作者:(日)村上龙|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日本文坛才子村上龙二十四岁高调出道文坛四年后创作的小说,风格上延续了青年时期的叛逆不羁,主人公依然是在社会的肮脏与黑暗面前,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永远不知疲倦地奔跑与抵抗。从上世纪70年代起,日本各地陆续发生多起寄物柜弃婴案,至今依然屡见不鲜。作者敏感地捕捉到了这一社会问题,塑造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幸存婴儿,续写一段令人触目惊心的少年历险。

内容提要

  

    两个被生母遗弃在寄物柜里的男婴,他们在孤儿院里度过童年,之后被一对潦倒的夫妇收养,又在煤矿废墟里度过少年时代,先后踏进了东京的畸形社会。阿桥被包装为流行歌星,彻底迷失了自我。阿菊试图阻止老板炒作阿桥的身世,却在媒体制造的混乱中误杀了生母。他在劳动教养中越狱,与女友和狱友远赴太平洋岛礁,去海底寻找毁灭这座肮脏都市的毒药——曼陀罗花。

作者简介

    村上龙,当代日本最不容忽视、影响力最大的作家之一。
    1952年,生于长崎县佐世保市。1976年发表处女作《无限近似于透明的蓝》,获得第19届群像新人奖、第75届芥川奖,轰动日本,至今销量突破350万余册。2000年,《共生虫》获得第35届谷崎润一郎奖。2005年,《离升朝鲜半岛》状得第58届野间文艺奖等多项大奖。
    村上龙的多部作品被三池崇史、李相日、维姆·文德斯等电影大师改编,在全世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目录

《寄物柜婴儿(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