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柬埔寨语美文晨读/美文晨读系列

  • 定价: ¥35
  • ISBN:97875192789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陈昱//罗恒|...
  • 立即节省:
  • 2021-02-01 第1版
  • 2021-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主要面向有初、中级基石出的柬埔寨语专业学生、培训班学员及柬埔寨语学习爱好者。本书共收录30篇文章,每篇文章包含了词汇与表达、重点语法以及相应译文,并具有以下几个特色:
    1.题材广泛。书中收录了各类美文篇章,涵盖民间故事、优美散文、励志文章等题材。从当地出版的课程教材、文人博客、报纸杂志、网络资源等选取材料,保证原文地道的语言表达,各个领域的美文摘选将有助于读者去了解不同题材的文章,从而丰富词汇的积累和拓宽外文知识面。
    2.循序渐进。美文根据文章由易到难的顺序进行排列,能让初级水平柬埔寨语学习者循序渐进地去适应文章的难度,一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扩大词汇量,提高阅读能力。
    3.重点词汇、语法讲解。本书每篇文章后面列有重点词汇和语法讲解。每篇文章的重点词汇共20个左右,语法讲解2条,让学习者更好地巩固单词和语法点,并加深对该篇文章重点难点的理解。
    4.中柬双语。由于本书针对的是柬埔寨语初级学习者,因此用中柬双语的形式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学习。

目录

《柬埔寨语美文晨读/美文晨读系列》目录为柬埔寨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