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新经典塞尔维亚语综合教程(1北京外国语大学新经典高等院校非通用语种专业系列教材)

  • 定价: ¥70
  • ISBN:97875213256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36页
  • 作者:编者:姚杰|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04-01 第1版
  • 2021-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本册教材的编写中,编者首先采用了拉丁字母,期盼做到内容实用,易于初学,语法循序渐进。教材内容涵盖语音、基础语法和在日常生活、学习及一般的社会文化题材范围内最常用的词语和句式。教材共十六单元,第一单元讲解字母和语音,其他每单元包括课文(A、B两篇对话或短文)、词汇、课文注解、语法知识、练习、家庭作业、文化点滴七大板块。本册教材编写依托标准为:课文内容真实、规范、题材丰富,注解详细,语法系统,练习和作业内容与课文及语法现象密切相关。
    第一单元至第六单元为基础语音阶段,主要练习发音和拼读,同时学习最基本词汇和语法现象,包括助动词和名词的性、数、格;第七单元至第十六单元为基础教程展开阶段,逐渐展开题目和扩大词汇,语法现象包括形容词和代词的变格、形容词比较级、动词变位现在时、过去时和将来时。本册教材总词汇量约为一干,学生可以围绕不同主题,用所掌握常用词汇和基本语法知识,展开读、说、写、译方面的基础练习,培养学生初步的塞尔维亚语综合运用能力。

目录

第一单元  字母和语音
第二单元  开学第一天
第三单元  在哪里?从哪里来?
第四单元  马尔科和他的家庭
第五单元  来客人了
第六单元  他们去哪里?
第七单元  周末
第八单元  做客
第九单元  约会
第十单元  租房
第十一单元  休假
第十二单元  贝尔格莱德
第十三单元  信
第十四单元  购物中心
第十五单元  菜市场和超市
第十六单元  看病
总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