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汉语、少数民族

长城汉语(生存交际1练习册第2版)

  • 定价: ¥45
  • ISBN:97875213285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97页
  • 作者:编者:马箭飞//宋...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2-01-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长城汉语系列(第2版)生存交际阶段的第一个分册练习册。《长城汉语》练习册是“长城汉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生存交际”“拓展交际”“自由交际”三个阶段的各册学生用书配套。其具体内容对应学生用书中各单元的任务目标、语音、词语、语法点、交际要点以及汉字,本着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的原则,练习册的每个单元均设计了词汇、语法、交际、语音和汉字练习。练习的设计目标明确,形式灵活多样,突出了语言的交际性和实用性,练习的内容突出了语言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充分体现练习册的辅助作用,练习中尽量不出现生词,以使学习者能够集中精力进行“长城汉语”主体内容的学习,复习和巩固所学的语言知识,掌握学习内容。

目录

Unit 1
你好,我是麦克。Hello,l'm Mike.
Unit 2
我姓金, 叫金太成。 My surname is Kim;full name is Kim Taesung.
Unit 3
我从英国伦敦来。l come from London.UK.
Unit 4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l work for a company.
Unit 5
你今年多大?How old are you?
Unit 6
她的男朋友很帅!Her boyfriend is very handsome!
Unit 7
我住在阳光小区。I live in Yangguang Residential Neighborhood.
Unit 8
我喜欢大家庭。I like an extended family.
Unit 9
我最近很忙。l've been very busy recently.
Unit 10
我来介绍一下。Let me introduce.
参考答案 Keys to the Exerc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