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赛马/C.E.摩根作品系列

  • 定价: ¥89
  • ISBN:97870201536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633页
  • 作者:(美)C.E.摩根|责...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入围普利策奖短名单,荣获科克斯奖,入围百利女性小说奖。  本书是以肯塔基州一个古老的家族为中心,对笼罩在奴隶制阴影下的美国南方生活的真实写照,探索种族、阶级、性别与命运的史诗著作。  C.E.摩根的这部小说展现了历史的重压和创造自己命运欲望的矛盾。是对美国梦冷酷而尖刻的反转——在这个世界里,环境无法改变,遗产无法撼动。

内容提要

  

    佛格家族是肯塔基州最古老、最自豪的家族之一,他们的土地和财富代代相传,直到亨利·佛格希望将农场改造为养马场来为家族创造新的历史。他在女儿汉丽埃塔的陪伴下,在这片有悠久赛马历史传统的土地上开始培育下一匹会成为“三冠王”的纯血马。在邻近的一个小镇上,非洲裔男孩阿尔蒙·肖内西跟随他的母亲在一个充斥着歧视和暴力的世界长大成人,而他的白人父亲早早就将他们抛弃。几年后,在监狱习得养马经验的阿尔蒙来到了佛格的马场,决心要重塑自己的故事。他们各自的野心与种族偏见、欲望和暴力——来自家族和历史的遗产——纠缠在一起,最终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媒体推荐

    C.E.摩根的小说用丰富而大胆的语言,探索了美国的贫穷、财富、信仰,以及错综复杂的种族问题。
    ——温德姆—坎贝尔文学奖颁奖词

目录

第一章  一堆怪事儿的组合
  插曲I
第二章  次级动物的精神
  插曲II
第三章  只是一道炽光
  插曲III
第四章  生存机器
  插曲IV
第五章  地狱之口
  插曲V
第六章  马的解读
结语